最新文章

[NS] 真・女神轉生Ⅴ - 進入二周目

 


局共有4個,三個陣營+隱藏結局。

隱藏結局其實是中立結局的分支,要達成各陣營結局的話,應該要在遊戲中進行選擇時,滿足特定條件。


其中一個就是玩家在選擇項目時,應該有個隱藏數值讓玩家具備3個陣營的資格。

選項可參考此篇:《真女神转生 V》秩序与混沌属性选择攻略


但要注意是的,選擇不要殺死孔斯,會有後續的任務可做。然後濕婆也要先行討伐(不可先進入至高天),這一點我自己有證實過。因為我就是這個條件造成沒有隱藏結局,只有中立結局。等我取出萬古神殿的進度,把濕婆打倒後,就出現的隱藏結局囉。


至高天後需要選擇的3選1選項,是對結局影響最大的成份,可是說結局就是由這邊進行決定。但此時就要看玩家本身前面的隱藏數值是否符合資格,若不相符會有懲罰。


3條結局路線會有不同的仲魔可以取得。

如果惡魔全書拿到75%,就會在馬利亞觸發任務。打敗馬利亞可以拿到不同的地母神仲魔(依結局路線拿到的都不同,所以想要全拿得破關3次)。


結局後的繼承要素網路上已經提到很多。

繼承存檔可以選擇新生或轉生。轉生的話除了少數的物品,幾乎都保留下來,可以很快速的通關。

女媧與亞必迭的兩階段都可以合成,所以就立刻合成了女媧囉~



第二階段用第一階段為材料即可。






把戰鬥影片錄了一段:



下一次會再貼這遊戲的記錄,應該就是打倒Hard的人修羅吧(說不定根本沒有這一天 XD)。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大鐵與小鐵的煉鋼廠.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