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NS] 真・女神轉生Ⅴ - 惡魔合體表

 


目前沒有看到較完整的中文整理資訊,如果初期想要查詢惡魔合體可以參考下面的日文連結:


【真女神転生5】悪魔合体表 | 種族ごと【メガテン5】

事實上,它使用的是3代的合體表。不過大部分都是相同的,就先這樣使用囉。


請至上述連結中進行查詢


參考網站中所提,合體的惡魔的等級規則如下:(3代的法則)


(素材A的等級 + 素材B的等級) / 2 +1 ,找出等級最接近者



舉個例子來說,我想要合出 Lv63軍神 齊格飛。(上述網站有惡魔列表)

由表單中可以查出軍神的合體方式有許多種。

但我手邊的惡魔不夠多,結果最可行的是龍神x聖獸的組合。

結果因為聖獸等級又太低,只有43級的白虎,這造成需要更高等級的龍神出現,才有辦法合出。


不得不說「反向全書合體」真是偉大的發明

最後是當我完成黃龍任務,合出了Lv78的黃龍後才出現齊格菲。

所以假如我先合出 Lv56 的聖獸奇美拉,那麼我現有的 Lv65 龍神 阿難陀 就可以和牠合出齊格飛了。


結論是:儘可能充實惡魔全書的種族。


同場加映一下黃龍


在第一張地圖可以接到的任務,黃龍要求主角挑戰四聖獸。分散在地圖的東南西北方位。

都打完後和黃龍回報,可以再接下挑戰黃龍的任務。

黃龍是流傳在中國神話中的尊貴龍神。遊戲中為 Lv75 龍神,只弱暗。建議準備暗屬性的攻擊手段。

此外會在戰鬥過程中召喚四聖。不過只要把黃龍KO就結束囉~


黃龍會在過程中召喚昔日的對手-四聖來戰鬥


完成後拿到80000元。




同時會解鎖「特殊合體」。
不意外,就是要用四聖來合體出來。




黃龍本身具有超強力的萬能屬性全體攻擊!
不過因為耗MP甚鉅,建議在合體時,由四聖繼承消耗較低的萬能屬性法術。
這樣再視情況使用。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大鐵與小鐵的煉鋼廠.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