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桌遊] Cleopatra and the Society of Architects: Deluxe Edition (埃及豔后與建築師豪華上色版)

 


原本我是收Premium Set版,後來看到全彩版實在太讚,只好怒收了一個上色+Premium Set Plus版本囉。





上色版升級後拖了好久,今天才終於跑到。


揪了Morris與小艾一起跑這個遊戲。

之前以為機車前踏板塞不下這個遊戲的盒子,所以我之前開的時候都是是分裝。今天才發現剛剛好可以放的進去....orz

今天使用了「豐饒之神」擴充以及「鱷魚神」擴充與它的變體。


豐饒之神的模型


但因為牌沒洗好,造成豐饒之神一開始就落在小艾手裏。然後到牌庫最後連續出豐饒之神,她早已賺飽飽啊...




前面沒有經營好,我想我唯一的勝機就是讓小艾去餵餓魚,所以搶建出鱷魚神,並選了蓋柱子送貪腐標記給大家的能力。


就這樣想要讓大家增加罪孽,但沒想到我為了讓他們一直加標記,自己反而拿了更多啊啊啊~




中間的大祭司競標,我成功嘴了小艾投入大量的分數,可是事與願違,最後她還是有最高的分數。


而扣除聖殿豁免的標記後,我超越了小艾9個,直接被餵鱷魚了 orz


我居然拿到這麼多....下場就是餵鱷魚



Morris和小艾同分,看新版規則似乎沒有打破平手的部分,所共享勝利啦~


上色版玩起來真的很有fu,大家也說好看許多。擴充真的要看情況加就是  XD

遊戲有許多設計都讓玩家們的路線相互平衡,原本認為一面倒的小艾,最後硬是被追平了。


之後在年初團我們也有跑一次。

拿出來也同樣是引起一陣讚嘆。

可惜我又沿用了上次的「豐饒之神」模組,然後情況也和上次一樣,分數集中在一個人身上 XD

下次真的要拿掉才行。

年初團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大鐵與小鐵的煉鋼廠.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