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SaGaRS] Romancing祭 聖王篇



實已經出一週的Romancing祭 聖王篇。


這一池出的算是對我這種新手非常友善,因為剛拿到聖王2.0,獨缺1.0的「勝利之詩」讓她成為完全體。所以對老手來說,這一池完全可以跳過來留鑽。

對新手而言,就是一個非常大的福利。非抽到聖王1.0不可!

池中除了聖王1.0,就是12將中的「聖王三傑」。最值得抽的當然是初代侯費迪南

前10抽就中了,不過我在抽聖王的過程中,也把其他風格都抽到手。


只是我實在都抽不到聖王1.0,最後看到1.5週年前夜祭都出了,不得不先課金,結果硬在150抽抽中(也太巧)。保底就換了唯一沒抽到的「帕爾斯」。


溫蒂妮


除了初代侯,另一位我想用的就是溫蒂妮。

雖然說評價是普普,因為可替代的角色多了。

但主要是我的補血陣容就是新手會拿到的蘇菲亞、繆斯,以及S的溫蒂妮繼承A的補血技(對,S的我用到現在)而已。

剛好藉著個機會換成SS風格。


wiki上的背景設定是:

溫蒂妮 (ウンディーネ) (34歲)

統治南モウゼス的女玄武術士,好男色,四處收集帥哥服侍她。與統治北モウゼス的ボルカノ爭奪死者之井裡面的魔王之盾。

記得復活邪神3中,她和死對頭的朱雀術士有分支劇情。


S[玄武術就交給我吧的溫蒂妮



因為S[玄武術就交給我吧]的沒有補血技,所以繼承A[我有個請求]的生命之水。




SS[玄武術的傳統],這個風格本身就內建了更強力的補血技能:活力之水(還會加體力屬性)。

重點是配上被動能力:隱士的教誨,讓補血的附帶效益提高更多。


SS[玄武術的傳統] 溫蒂妮




聖王1.0



SS[打倒四魔貴族] 聖王

其實當初抽到2.0時,完全沒想到1.0會隨著復刻。
一直以為要等上好一陣子,只能說官方不只佛心,對新手也很體貼。


就是這一招

讓2.0繼承後就很完美。
目前的練功隊大概是這樣。HP有些是900+,但後來的初代侯與瓦蕯爾,因為我已沒有遠征票,所以慢慢練,血還不太夠。
 


練功最好的方式就是跟著官方加成活動來練...


1.5週年前夜祭

在維護與直播中,前夜祭開始了。

真心覺得更新好快速,看直播內容也是覺得官方誠意滿滿。

我也很少看到有遊戲的官方直播,即時回應的玩家幾乎都是正面的肯定的 (應該是官方一直送一直有對玩家有利的回應吧)。


不過因為12月會再有1.5週年的池,想必一定是讓人很想抽的風格。

這一池雖有可愛的魔海侯、龍蝦和終於有不錯用的哥哥(米迦勒),只好先pass啦~~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大鐵與小鐵的煉鋼廠.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