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NS] 真・女神轉生Ⅴ - DLC 阿提米絲 & 克麗奧佩脫拉



手開始玩都會關心到底啥時可以拿到第一隻 DLC 的仲魔。

簡單來說就是:


(1) 劇情過了Boss2,回到東京後。如果再用龍脈回到之前的國會議事廳,就會看到出現NPC可以接任務。三個都可以接。

(2) 必須打倒對方才能收回仲魔。最弱的阿提米絲,等級為37。


阿提米絲 Artemis


覺得有自信打贏後就前往東京鐵塔即可。





月之女神阿提米絲,會出來自介一番。




也會驚訝主角居然可以打倒九頭蛇。




她會先給我們一個任務,很簡單就可以解決。到「國會議事廳」前面就會看到。

回來東京鐵塔這邊,她就會問你要不要和她切搓。準備好了就可以開始。





因為我是後來才回頭打,主角已經是40級以上,所以打的算是很輕鬆。


阿提米絲的能力如下:(弱點為火,冰雷無效)




除了擅長的體術技外,也會使用雷與冰的法術。
冰系更是全體攻擊。




打倒後進入劇情。




是一個很積極向上的女神。




專屬技銀河烈星拳 (天馬...呃),就是帥。
而且也相當實用。可對全體敵人做15次隨機打擊。就像機槍一樣,看著跳血與震動會有種爽感。

演出也相當棒

看了就被圈粉了 XD



有截一段後來帶她去KO白虎的影片。

阿提米絲的天馬流星拳(誤



阿提米絲非常好用,力量屬性抗性兩耐兩無效,初期是沒有這樣規格的仲魔的。



克麗奧佩脫拉 Cleopatra



DLC的第二隻惡魔是埃及豔后呢!

重點是聲優是大原さやか,她在動畫與遊戲中都是配魅力大姐姐的角色。

克麗奧佩脫拉等級為61級,收了阿提米絲後還要20級左右才有足夠的實力挑戰她。


鬼女 克麗奧佩脫拉的能力值


我原本以為會很簡單,主角到61級後就帶隊去打,結果被全滅 XD

後來針對她的能力應對,合體了一隻印度世界蛇 - 龍神 阿難陀 出來。而且繼承時讓它的耐性強化,有4種屬性都是無效。唯一弱點只有暗系(咒殺)。


真....健康啊


主角則繼承了個暗系法術,因為克麗奧佩脫拉唯一弱暗。

等到要去挑戰時,主角也升到70級了 orz


開打!
結果阿難陀雖然坦,但打人實在是.....不太強。大概只能放道具而已...

不管如何,阿提米絲的混亂、降防,再靠主角的暗系主攻,法夫那的物理攻擊,就這樣打倒了。




事實上這遊戲的戰鬥系統,是需要以屬性耐性來考慮的。

我方有3隻是冰無效,然後還會放個光屏障,造成克麗奧佩脫拉的大法術都無效。附帶的是她的行動數會因為我的阻擋而大幅減少。

阿提米絲一直嘗試著混亂她,成功後,她的攻擊次數就少的可憐了 XD

反過來說,我方能夠一直用暗系攻擊她,就會多出行動次數來。所以能夠先取得對方的情報真的很重要 (萬里眼鏡,不然就上網爬資料囉)。



就這樣加入了。




克麗奧佩脫拉也是相當實用的仲魔,本身具有3種屬性的法術攻擊,還有專用技「終極誘惑」可以對全體魅惑外加降攻降防,而且屬性耐性上也很優秀。


最後就貼一段專用技終極誘惑的演出吧: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大鐵與小鐵的煉鋼廠.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