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桌遊] 2020.10.06《Viceroy》 KS - 總督KS版


(此篇為補記錄,順便清一下草稿)


次的團,主要是請阿鬼教一下我 Viceroy KS。因為自從我把擴充收了後,一次都沒開過  XD

看了他帶來的版本,才知還有各式各樣的配件呢!


有寶石升級配件!


也有桌墊

擴充使用了幾個模組,最有特色的就是需要打怪的 Invasion。


設置上會比較麻煩,因為要把 Invasion 卡按等級插到大牌庫中。

一一翻出來累積4張後,大家就要打怪了。等於是另一個變相的費用,同樣由最下層一路付上去。


打怪要素的 Invasion 模組

愈高等級可以拿到的獎勵愈好,但如果連最下級的都打不了可就要受懲罰啦!

這個模組的另一個用意,是讓競標失敗的寶石,不會浪費掉,而是可以留著打怪...




新的起始牌


另一個有趣的是 Underworld 模組。

原本的金字塔是向上疊,現在Underworld的卡是向下蓋在「第0層」囉!

就是一個常見的「預借」概念,玩家可以先拿到應急的資源,但要吞下「審判標記」。

畢竟出來跑,總是要還的 XD


下方也可以蓋了



其他還有做了若干調整,不過光是這兩個部分就已經讓我們覺得這個遊戲變得更好玩了。


擴充的新卡片,但我已經忘了什麼模組了


這局雖然我都收集同色環,甚至利用律法卡延長一回合,讓大家措手不及。

自己把分數衝起來,但還是因為第一次不打怪造成扣分,反而輸給了羊怪3分變第2啦~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大鐵與小鐵的煉鋼廠.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