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NS] 真・女神轉生Ⅴ - 快速升級的方式(不建議,會破壞遊戲體驗)

 應該蠻多人都知道了,我算是後知後覺。

在主線過了boss 2的女媧後,發現很多支線都打不過還是放著。





妖氣十足的地母神 女媧



像是黃龍的任務要打四聖,我只打的過「玄武」....orz

然後DLC的所有任務,一個都解不動。(其實購買時有看到說明建議到中後期再買)

於是就興起了來練一下的念頭。


方式很簡單,其實就是DLC給的御魂

常常會遇到,但它們的弱點是隨機的,每隻都會有一個弱點,其他屬性則是無敵。而且只要攻擊過它們,輪到它們行動後,就會落跑。
但打倒它們的獎賞可是十分讚的。

步驟:



(1) 在商店買「萬里眼鏡」100元。

(2) 最好各屬性的攻擊道具都買。

(3) 尋找想要拿掉落物的御魂進行戰鬥。


每一隻都會掉440元。
根據不同顏色的御魂,掉落的物品是...

紅:加仲魔升一級的經驗
藍:加Glory (御嚴)
金:掉落遺物
黑:加主角(創毘)升一級的經驗   <-- 挑黑的就可以快速升級

(4) 戰鬥時主角用「萬里眼鏡」先看1隻御魂的弱點。

(5) 如果有帶該屬性攻擊的仲魔,則pass到他那邊進行攻擊。
如果沒有,就一路pass到主角,丟屬性攻擊道具(在第一個地圖目前都會一擊死)

(6) 由Item選單使用撿到的「福音書」(一次只能使用一本)

(7) 之後隨便再有經驗值入帳就會升級。所以可以直接找下一隻御魂打,升級順便拿「福音書」


上述方法很穩定,而且一定會賺到錢。畢竟只需要花100元買「萬里眼鏡」。
如果我們隊伍的攻擊屬性夠多元,那麼攻擊道具的錢就可以省下來。



嘗試更有效率的解法



後來想,「萬能屬性」應該是對全部屬性都有效。嘗試一下果然可以,所以就有很多解法了~
目前我有用過下面3種:

※ 如果有拿到 「軍神」種族的大招(禍技),那麼很早就可以拿到的「貓將軍」,就可以使用這個大招 - 至高魔彈.改。可以一擊打死一隻。

※ 主角做「靈體合體」,把小鬼的第三技「吸血」繼承過來用(這應該是我們最早可以拿到的)。
不過要做到這一步,需要先用御嚴解鎖能力,讓我們可以繼承二技、三技。
(所以可以先打藍色的御魂來累積,我覺得這個投資是值得的)


小鬼的第三技,就是萬能屬性屬性的吸血


上場就直接叫主角吸血即可,連眼鏡都省了!


見面一擊就可打死


※ 所羅門72柱魔神之一的 「圖特」,大概33級合體出來,有萬能屬性的全體攻擊的技能。遇到一次多隻御魂,就可以一次清空。



魔人 愛麗絲


就這樣一路上來,我升到40級就可以做當初拿到的「特殊合體」。
合出來是魔人 愛麗絲。






背景介紹

能力上,有黑暗+5真的很猛,超高的魔屬。


能力值,還有專屬技 - 可以為我而死嗎? 


如果以她為合體素材,又多了許多強大的仲魔。
不過我等級不夠就等以後了。


LV 56 魔王 洛基


四聖的白虎也可以合出來,我才知道牠是43級,難怪我之前都被秒殺。


LV 43 白虎

來試試愛麗絲的專屬技吧~










好帥氣,用她來打一陣吧 ^^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大鐵與小鐵的煉鋼廠.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