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NS] 真・女神轉生Ⅴ - 獲得女神「伊登」的方法

 



「伊登」是在北歐神話中登場的女神,是詩神的妻子,也是金蘋果的管理人。據傳神明藉由她保管的金蘋果來永保青春。


在主線到妖精村時,看到伊登就猜之後會收到她 (我沒有看之前官方釋出的情報 XD) ,果然,需要達成任務後才能拿到特殊合體條件。


伊登的任務「被擄走的伊登」,是在妖精村左下的傑克霜精處接到的。







要到她被抓的位置,要到鐵路上才能過的去。而要到鐵路上面,我們要往走繞路,才能找到鐵路與山坡交會的點。

然後就可以一路走往任務目標啦!




伊登被洛基關在裏面。




劇情對話進行後,就會和洛基進行戰鬥。




結束後,伊登就出來啦~~
對話中我有選擇把金蘋果吃掉,但沒任何反應。不知對結局會不會有啥影響 ....




回到霜精這邊,持續對話。


也太小看我了吧 XD



趕快來合體,需要準備圖片中下面3體仲魔。




特殊合體中可以看到伊登的能力。




噹噹噹合體完成!




伊登是強力的補師,技能上就是以回復為主。也有輔助技可以強化補血能力!

可惜加入我的隊伍有點晚,等級差距蠻大就是了。



金蘋果更是強力補血+消除負面狀態,而且還是專屬技哦!



演出上也相當不錯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大鐵與小鐵的煉鋼廠.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