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開團記錄] 2020.09.10 Nemesis 復仇女神號

 

許久不見的Kay和西瓜都來了,真是太開心啦!

阿儒帶 Nemesis 復仇女神號,Uria則開了詭鎮,這都是在團中很少跑的遊戲 (大概和我不太喜歡合作類有關吧 orz)


不過Nemesis每個人可以各懷鬼胎,所以我就選了這款來跟一下囉。




我的角色是駕駛員!


 


我們Nemesis號的最強戰士Kay,達成了連5次空骰的狀況。

但雖然打不死異形,至少坦住也算是達成她的工作啦...






我們都玩的很peace,大家互助合作似乎都把各自的任務都解完。而且好像沒有人選擇害人的任務呢...




 結果後期大家可以進去冬眠艙時,我們內心的聲音就響起來了 :「與其大家一起贏,我更想自己贏啊啊啊啊~~」

 

具體的做法其實就是趁機拿到我的密鑰可以用來開逃生艙(當然要先去把自爆程式啓動)。

因為其他人已經來不及了,到時就可以讓大家都死在船上了,嘿嘿...


 但好景不長,我身上中了的一堆的感染牌,必須想辦法清掉,而且還要拔除體內的蟲才行。

 就在大家各自心懷鬼胎要弄死其他人時,阿儒翻開了事件卡...


 「啊,壞了」

 「船壞掉了」

 

就這樣,除了早先一步逃回地球的阿儒,我們全和船共存亡。

 而回到地球的阿儒呢,也被檢查出帶著異形的感染當場槍斃,全員滅團  XDD

 

全員滅團...


另外Uria開的那桌詭鎮,

簡單一句話,就是育平一次爆骰12點打爆邪神獲勝,真是可喜可賀 XD



 謝謝大家的參與~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大鐵與小鐵的煉鋼廠.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