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開團記錄] 2020.09.05 《Betrayal at Baldur's Gate》(柏德之門的背叛者)



是去年的開團記錄,當時揪的週六團,而成員是由 LARP 第二團組成。


因為她們說想要試試山中小屋,所以就開這個,順便再拿一盒 《大搜查!時空冒險》 來讓她們試試。




這兩場我就都只是純教不下了~


新手們的冒險


《柏德之門的背叛者》看來真的很對大家的胃口,冒險的過程很有趣。

等到作崇時,是出現隱藏叛徒的劇本。



作祟啦~~!

也就是叛徒和英雄都看生存手冊,不用另外到旁邊去看另一本。


哎呀這樣就劇透了

再用暗抽的方式,以及有調查的行動可以探查身份。很像陣營遊戲的模式!




這時就high起來了,可惜叛徒沒有先把英雄殺1,2個掉,最後是被圍毆(雖然叛徒很強但還是...)。


這骰運....


《柏德之門的背叛者》套用了龍與地下城柏德之門的背景,很合乎我的喜好。

技能、道具以及怪物,在看到時都會覺得有種熟悉感 ^^

重點是買來時有全彩中文化實在太重要了,而且都幫我裁切好裝上牌套,連板塊也都包好牌套。完全不需要再自己弄,真是是懶人的福音...(我好懶 orz)

下次再看看其他的劇本囉~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大鐵與小鐵的煉鋼廠.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