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媽媽愛的小紙條

 


這是媽媽愛的小紙條。


平常早上7:00我都是匆匆出門,會看到鐵媽留在餐桌上給小鐵的小紙條。

但我通常都不會仔細看,今天心血來潮拿起來拍一下。一看之下,沒想到都寫的很暖,而且會在不同的情況下(段考啊之類的)對小鐵做不同的打氣。真心覺得我應該要記錄下來才對!

可惜之前的都丟掉了吧...


這小紙條都是放在媽媽留給小鐵的點心上面。

每天小鐵在我起床前,就已經出門上學了。所以通常我們父子倆也不太會打到照面。一旦聽到他關鐵門的聲音,就是提醒我該起床了 XD

所以我只會看到點心消失,徒留紙條在桌上的情況。偶爾讀一下,我心裏也會覺得跟著暖暖的呢。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大鐵與小鐵的煉鋼廠.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