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Steam] Hero Loop Boss1擊倒與新手感想

 


總算擊倒boss1,就記錄一下一些心得囉。


在這遊戲中,玩家需要在不斷的迴圈中獲取更強的裝備。

每次迴圈敵人會變強,拿到的裝備也會更好。重點就是...boss也會變強。

每次經驗值升級可以選擇技能。

要打boss必須將地形拼放到一定的比例,才會讓boss出現在營地。玩家可以回到營地時獲取營地的好處再接著boss戰。


而我和小鐵一直沒辦法順利KO 第一個 boss,是因為沒有抓到這個遊戲的重點:要花時間提升裝備與技能,但boss又會一直增強。要在當中找到平衡才行。



過關後會留下來的「補給」道具


這遊戲其實不會把道具的加成直接顯現在數值上,所以我一直都誤以為自己沒有成功把補給道具裝備上來。畢竟這遊戲少數能夠留下的東西之一,就是這個補給道具。大部分都是可以疊加,再配上玩家一直升級、建造建築,會增加可裝備的道具欄位。也因此會愈來愈強。


後來我就裝了可以很明確知道有所改變的補給道具。一個是藥水攜帶量+1(這個總會讓我看的到了吧? ),一個是吸血內建加1%。

前者不意外可以立刻顯現,而後者真的沒顯示出來。直到我拿到一個會加3%吸血的裝備後,發現資訊欄顯示著「4%」。才知道原來都是有效的,只是通常不會顯現....


補給道具是提升能力的重要方式之一,但呈現不明顯

地形的佈陣


覺得這是很重要的一環,但文章很少會提及。

大部分攻略都是告訴你哪個屬性要加到多少之類的。可是一拖久,雖然我們已經變的很強,但到boss戰也是被更強的boss輾壓。


目前的處境下,建築已經都升到沒有材料可以蓋 (升級以及高階建築需要的材料要等boss1後才拿的到)。但幸好現行可以把哨塔蓋4座出來(弓箭隊可在營地週圍協助射擊),後續再想辦法各升2級,增加射程。但1級目前就夠。

雖然boss不會被他們攻擊,但我們的目的是要速殺其他的怪賺裝備

可惜我沒有抓到圖,總之就是在營地旁邊放下樹叢+鮮血樹叢,讓鮮血樹叢的效果協助我們攻擊。而且在吃掉一定數量的怪物後,它會產生「血肉魔像」。

重點是,「血肉魔像」很強,但也會掉落超越等級的裝備。這麼一來,我們的裝備就很容易超前。

當然這裏也可以多放其他的地型,比方「蜘蛛繭」用來讓我們濾牌(因為生的怪多)之類的。只要生成地點穩定即可,利用弓箭隊很容易就殺光。


Boss1的立繪怎麼有點可愛...


打倒後可以增加新的特質卡牌,以後升級時會有機會抽到哦!

我是選了滿血復活+1次

後來又打了一次,就有記得抓圖了。

大概就是排這樣子。




這樣可以靠著鮮血樹叢和弓箭隊幫忙攻擊。也可以加上暴風神殿~

假如鮮血魔像出現就是收割的好機會哦!

這個陣型在初期很好用


這次在第9圈就把boss1再打一次。有趣的是對話會不同~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大鐵與小鐵的煉鋼廠.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