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12週生存遊戲- 完成 @ 馬拉松世界

經歷了三個月,第10梯次的「12週生存遊戲」終於完成了!趕快紀念一下。



拿到紀念幣! 質感非常的好!
直徑約為4.5公分。




紙本證書。




拿到的東西還包含T-shirt,運動手環。


紀念幣的背面有完全不同的圖案


T-Shirt上也有特製的圖案。




其實這個不難,因為走路、有氧運動也都可以上傳統計。而且說真的要作弊也很容易,只是沒什麼意義而已。畢竟這個活動是為了讓自己維持運動的習慣,如果這個也要作假就真的太無言。


中間只要有一週上傳未滿足條件,任務就失敗了。所以持續12週這件事本身才是挑戰呢。

這一次從1千人報名,可以看到每週存活人數不斷減少,最後只剩530人存活。看著這個記錄就會覺得自己還蠻有毅力的呢!

目前16週的挑戰也正在報名中,條件就是要先完成這個項目後才能解鎖。現在總算可以報名囉!



我想拿到的就是16週的紀念幣,有白色羽翼十分漂亮。但加上這個前置任務,整體上需要8個月才能獲得。

也就是這個難的不是任務本身的項目,而是持續不斷進行的時間。

加油囉!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大鐵與小鐵的煉鋼廠.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