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Steam] 《Hero Loop》 第一次的心得



款《Hero Loop》 已經出來一陣子了,之前一直加在關注清單但一直都擺著沒有買。
前幾天看到通知說有特價,就來試試看囉。


畫面相當復古,繪製上也粗糙,但就是讓人停不下來。


遊戲相當簡單,就是玩家扮演的英雄會不斷在隨機產出的地圖繞圈,打倒路上遇到的怪物。

一切都是自動化。


英雄就是一直繞圈圈


戰鬥的部分玩家也不用煩惱,因為玩家根本什麼都不能做  XD
啊,其實裝備在這時是可以換的。


自動化的戰鬥模式



玩家可以做的就是打倒怪物後,裝備撿拾到的武器防具。以及選擇打出抽到的卡片。

武器防具可以強化自身,有趣的是卡片的部分。




玩家會有一個牌庫,就是在這一關中,打倒怪物後會抽到的卡牌。
隨著遊戲的過程,會解鎖更多的卡牌出來,讓玩家挑選、組建出自己想要的組合。



《Hero Loop》  每關不一定要打到boss(地圖探索條滿了就會出來),可以找個時機點「撤退」。尤其初期能力還不夠,打一段時間會撐不下去...


撤退後,玩家的裝備不會保留。
會保留下來的只有收集到的資源,以及村莊的建築。



重新再遠征,又是一條好漢





也就是玩家不斷的在每關收集資源,並利用資源建造建築。再由建築提供的新能力與解鎖的卡片來強化自己!


但撤退也不是任意可做的,在英雄經過營地前後,可以完美撤退(會保留全部撿到的資源)。
否則會打折。而且如果很不幸的被打倒了,那就完全血本無歸!



建築的部分,都會提供能力,或是解鎖卡片。有些要互相搭配才能解鎖。


村莊的建築樹,這是玩家實質上的能力提升



才剛試玩就一直停不下來,就一直不斷輪迴輪迴。隨著解鎖的建築增加,卡片種類也增加了,每一次的遠征,就能活的更久。

說到這,又想要再回去遠征啦 XD


相關連結


Steam 頁面上,目前特價中 6折只要NT 179。

再一圈就好《Loop Hero》高中毒系迴圈卡牌RPG,萬人推薦壓倒性好評:我是看這篇才決定來試試看的,有提到一些不錯的新手指引哦!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大鐵與小鐵的煉鋼廠.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