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SaGaRS] UDX 聖王篇



實這段時間SaGa RS又經過了好幾個活動,覺得這個遊戲實在出的讓人很緊湊呀。

總計有2個池,並搭配可以加成練功的3個活動關卡。








這些關卡其實都可以讓這些新池的角色練功或拿到裝備。


池子的話,我主要是想收「Romancing 祭雷歐尼德篇」面的「吸血鬼淑女」護士版,她可是超強的魅惑角色。

所以另一池大家覺得比較讚的「白薔薇姬」我就放棄了。畢竟不課金的話,鑽石根本不夠用 XD

雷歐尼德池裏面大部分的角色評價都很高,結果我居然先後把其他三隻都抽到,剩吸血鬼淑女和莫妮卡一直沒入手...

最可怕的是聖王池也在後面跟著重疊出現了。但我一直抽不到吸血鬼淑女就只能硬拼到第150抽保底,就這樣最後是用15000的徽章換到的 orz

又是讓我搞到保底的一池orz



[要抽血檢查囉~!] 吸血鬼淑女

我這邊目前有3種風格。

第一隻是A [我看起來像人類嗎?],會想用的是她的烈風劍。



再來是白金池的 SS [反正只是遊戲對吧?] 。
特點是有開場被動魅惑的能力。



目前抽到的就是這個 SS的限定風格。
強大之處在於命中敵人就有機會魅惑!
而且每Round的第一輪都是無敵~



當然,還有之前的開場被動魅惑!



技能上,能量吸入可以吸血,整體上讓存活能力強大太多。
全體攻擊則有殘像劍來負責。
而且我的控場角在魅惑上還缺,自然就可以由她補上了。



UDX 聖王篇

眾人期待的聖王池終於出現了~




好吧,就是日版大家說的聖王2.0。
這遊戲只有兩種難度,有聖王的難度和沒聖王的難度。所以必抽!



官網的聖王風格圖

至於為什麼是2.0,是因為前面有一個聖王風格,但因為我太晚加入所以也沒有機會拿到。
就只能期待這個了!


遊戲中的風格圖


聖王是300年(是復活邪神3 的300年前,也就是本遊戲SaGaRS 600年前) 前死蝕發生時存活下來的宿命之子。(宿命之子也就是 復活邪神3中的莎拉和少年)

帶領十二名人類勇者一起打倒四魔貴族並關閉魔界之門。
世界便由十二名勇者中的其中幾人統治並畫分國界與勢力範圍,
這十二人後世稱為「聖王十二將」。聖王十二將其中三人是因為功勞最高最具代表性所以被合稱為「聖王三傑」。

其實當時在玩3代時,根本不會看到聖王,也不知道她是女的 XD
後來在2012年的網頁遊戲「帝王傳說」裡給了聖王明確的性別的官方設定。故事都逐一補完了。


除了屬性爆表外,三技「閃耀榮光」全體攻擊外加替全隊補血上buff。
而且只要覺醒就可以開場用.... 

此外我剛好也沒有強力的攻擊槍角,聖王可以讓我繼續往前推進!

當然目前的問題和三皇一樣,我都缺乏可繼承的風格。所以沒辦法完全發揮她們的力量,只能等以後是否有復刻池來收集前面的風格了 orz




心得


玩到目前,HP約700~800間,隊伍戰力大概是35000上下,有一些心得:


(1) 利用活動練功

通常會對特定的角色有2倍、3倍的提升。而且很多只有兩個場景打起來很快。

(2) 用手動突破困境

原本打不過的關卡,用手動也許就可以打過,只要突破,後面可能就能auto一直打。

(3) 不想課金就要取捨

池出的太快,而且像我這種慢加入的玩家來說,想要的角色太多了。而且運氣不好時,得花到45000鑽靠保底換角色。所以一定要做出取捨,不然就課金吧...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大鐵與小鐵的煉鋼廠.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