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逗樂愛樂團] 2021.10.24 國美館演奏

 


一次的國美館演奏,其實因為疫情的關係有延後。
但也因為這樣有了更多的時間可以練習,常常看母子倆在假日就過去參與樂團的團練。
而今天就是成果驗收的日子囉~


早上11:30我們就往國美館前進,能夠由員工車道進入,再由行政入口通關,也是第一遭。
這也才發現那一個區域我們從來沒有去過,下次從外面看看能否繞過來這個地方 XD


進了水牛廳,大家就開始排練了~


抓緊時間排練


櫃台有節目表提供,也可以看到團員招募的海報。


團員招募中!


本次的曲目,第6首「城裏的卡農」,則是團長重新編製的大串歌組曲。





排練的過程如同真正表演一般,大家都很認真呢。




成員到齊演奏起來就十分壯觀。
事實上,旁邊已經有不少民眾圍觀。但我想應該是大家都不知道這是在排練吧? 




特別來支援的小朋友,是未來的小逗樂的種子團員(另一個為了孩子準備的樂團),也有專屬的表演-「Cat are cute」。
趁這個機會和指揮老師排演一下。

當然也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報名小小逗樂團~

新加入的小一生呦!


下午 2:00 時,相關人員做了介紹後,演奏正式開始了。



沒想到有這麼多聽眾





首席的小提琴,也是小鐵的小提琴老師。




事實上第一排的成員都是很利害的老師們。





組曲也搭配了與聽眾互動的有獎徵答活動。





有側錄一小段,因為樂團的攝影師通常是由正面錄,小鐵和鐵媽都會被擋住。
從旁邊錄就很重要啦 XD



另外我還有在場外用手機側錄一下生日快樂歌,當時其實是想記錄有這麼多人 XD





結束了,準備謝幕。







然後就是大家各自和親朋好友們拍照了。


老爹也特別坐了計程車過來,這可是他第一次現場聽孫子演奏呢!

我才注意到小鐵快和爺爺一樣高了!



本來只有幾位老師找我幫拍,結果沒想到拍一張後就開始陸續有人in。
我只好愈來愈後退 XD




最後大家一起聚一下,吃個下午茶慶功宴。
聊了一些趣事,做了檢討並互相感謝。

就在歡笑中做了一個很棒的ending~


每次必做的儀式!




結語

和科博館的演奏相比,可以看到又有新血加入,陣仗更大了。

而且聽眾也變的更多。這一次現場的人數是讓團員們蠻驚訝的。

兩次都有前往的我,也看得出來有明顯的變化呢!

希望樂團能夠更茁壯,當然也希望母子倆能在這邊有自己的人生樂趣 ^^





有興趣想加入或多了解的朋友,可以到樂團的粉絲頁看看哦:

逗樂愛樂團 FB 粉絲頁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大鐵與小鐵的煉鋼廠.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