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週邊] 弘司作品集 : 翼之輪舞

 


意到弘司這位畫師,是在「月光桌遊節」買了《Lost Tales of Cthulhu: Dunwich》才開始的。
因為封面上漂亮的畫風,才讓我駐足在這家日本廠商的攤位。


最後就買了一套回家~


桌遊 Lost Tales of Cthulhu: Dunwich 與擴充

遊戲就不在這邊提,主要是想講說因為這個遊戲,我就上網找到了這本中文畫集。二話不說就先買回來收藏囉。


畫集的前面是原創插圖的部分,都用很大的版面來呈現。

我很喜歡弘司的人物風格,非常漂亮。







再來是素描草圖&繪圖技巧。
中文版的好處就是方便讓我閱讀這裏的文字了,雖然我也沒有繪圖的才能。不過能夠看著文中的說明也是一種享受。




後面的部分則是商業作品。
可以看到書籍或遊戲的插圖!







最後一部分則是插畫家們的線上座談會訪談內容,就不貼圖了。

如果喜歡弘司作品的話,還蠻適合買回來收藏的。


==================================

弘司作品集 : 翼之輪舞

The Rondo of Wings

作者:弘司

譯者:楊哲群

出版社:北星

語言:中文

ISBN:9789579559881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大鐵與小鐵的煉鋼廠.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