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SaGaRS] 從冰劍到三皇 - Romancing SaGa Re;univerSe 近期的活動角色

 


錄一下這幾天的官方活動以及我拿到的角色。

因為我目前是超嫩新手,所以就只記錄自己的過程,參考的資料也會一併列在文章後。就當做是一個筆記~


米莉雅姆


首先是「米莉雅姆」的「看我的火炎旋渦!」風格(圖左)。

其實這算是一個簡單達成的活動,所以對她的能力也沒特別的期待,果然看討論算是可以pass的風格。

不過因為造型我還蠻喜歡的,就把她的外觀替換過去目前主力的蘿莉風的「這時就是要用全體魔法」(圖右)囉。「米莉雅姆」這個風格可以做多次的全體火屬性攻擊,是目前我很愛用全體攻擊角色。



其實我還有拿到她的另一個風格,成熟風的「想燃燒的女人」,但這個評價也不是很好。最後我是把她的技能繼承給「這時就是要用全體魔法」。



聖戰士加拉哈德與死之劍

其實是搭配冥府之路的活動一起。要先從其他任務收集素材輾轉進行這個任務。

最後會選擇是讓加拉哈德復活(還記得復活邪神1代中的冰劍嗎?),還是選擇拿取死之劍。 

因為這個任務我之前沒做過,所以我自然選擇加拉哈德了。還會附送一個SS戒指~


其實上面這兩個活動不會因為我們的角色太弱而無法進行。因為刷低等關卡拿到的素材其實沒有和高等關卡差距那麼大。就是要花時間刷一下,不會因為戰力低就刷不到。

完成後會有事件。



我很喜歡獲得SS風格時的過場,都會配合角色在原作的場景截圖,以及台詞。

滿滿的回憶。

你終於拿到冰劍了

然後會有一段代表性台詞。



噹噹!獲得風格!
每個風格也都有獨一無二的抬頭,像這位是「朝思暮想的冰劍」。


主要是我也有抽到這一波活動的風格「冰劍真正的力量」。
以這個為底(因為能力實在是好用!),繼承上面那位「朝思暮想的冰劍」的「冬之嵐」。都覺醒滿,就可以讓Auto時可以冷凍劍或是round 2的冬之嵐進行攻擊。





然後另一個同時段新增的UltraDX池,裏面有我非常想要的坦克  -「傳說中的真實面貌」米爾札。
而我頭也洗了一半,投入了不少鑽石在裏面,保底的徽章都已經快湊滿,還一直刷不到。
此時又有下面的三皇活動登場,評價是說米爾札就可以放生了。

但我實在不想浪費,然後本來玩這個遊戲就是一個情懷。
光是在復活邪神1代的傳說英雄,曾對抗邪神沙魯因這個事蹟,就讓我非拿不可啊 ....

最後還真的是把徽章湊到15000用換的 orz


對抗邪神的英雄,一開始就是傳說!



Romancing祭 皇帝篇


晚上剛出的「Romancing祭 皇帝篇」。就是宴會風格 XD

10連抽有中超強輔助角 - 雷昂,這也是我第一個SS的雷昂,其他就是S和A。






而且這一次的活動是國際版專屬,超前了日版!

所以讓玩家都蠻興奮的。只等抽到女帝了~~


貼一下官方的三皇風格介紹:




目前隊伍大部分的HP都是500~700,戰力約是25000,只能慢慢練,打什麼都很有難度 XD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大鐵與小鐵的煉鋼廠.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