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生活雜記] 慶祝岳母生日 @ Ikki藝奇日本料理岩板燒



天來慶祝岳母農曆生日。因為老哥在忙,就由三姐妹帶岳母來藝奇吃飯。

好笑的是藝奇搬家後我們都沒有去過,結果誤以為在舊的地方,找半天才發現在另外一邊 XD


小鐵一到就開始打Switch了,新的遊戲密特羅德讓他愛不釋手。



最近我們都變聰明了,在上菜前就拍照。
以免杯盤狼籍又腦滿腸肥時,拍起來效果不好~







我點的就是最一般的套餐。




這個骰子牛大概是我吃過最好吃的 (其實是懶得自己用石板烤,就點了這個會由他們幫我烤好)。服務人員幫我點了七分熟的,吃起來非常嫩不會和別家的讓我嚼不下去。

而且配上醬汁實在太棒了。



烤糰子就還好,我其實比較想要預設的布丁...



抹茶奶蓋,就很喜歡。一喝到上下層的交界,那種落差對味覺真是一種絕佳的衝擊。




在上菜時,鐵媽不小心被石板燙到手。服務人員拿冰塊,每次來就會關心一下也真的蠻用心。其實只是她們太晚提醒,鐵媽行動順位又太高才會發生 XD

而且服務人員只要看到我們在拍照,就會主動詢問是否要幫拍呢。


費用上比起到其他王品旗下的餐廳,算是相對經濟,也吃的很飽很愉快。

我們下次還會再來吧~


除了幫壽星拍照的活動,服務人員也都一一幫我們的相機拍好了


晚上也回娘家吃蛋糕(感謝min買的芝蔴口味超好評)。

 

小巧可愛的蛋糕

當然在切蛋糕之前,大家也都要輪流和壽星拍照囉~



奇怪,明明拍照的人說要大家看蛋糕,為什麼最後只有我和小鐵看。
這看起來好像我們父子有多愛吃一樣!心機好重呀 

你們兩個是有多想吃

最後在大家唱首生日快樂歌,許願後就開吃了。


希望岳母能夠身體健康,永遠快樂~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大鐵與小鐵的煉鋼廠.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