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12週生存遊戲-NO.10 第四週 - 我終於想到了《健身環》



之前有報名線上的活動:[初體驗] 12週生存遊戲-NO.10 Day1 @ 馬拉松世界 ,雖然難度不高而且大多是自由心證。不過重點就是讓我提升持續活動的動力。


當然也不會因為這樣就作弊,會想辦法讓自己的活動綁定到這個生存遊戲中。目前已經第三週,每次看它的生存報告人愈來愈少,就覺得自己一定要撐下去 XD

這段時間我主要是靠著通勤走路,就可以達成30分鐘的標準。

但是,這週改在家上班,我就不能利用通勤的時間來賺了。除非刻意出去跑跑步。


後來注意到好久沒玩的NS《健身環》,從之前身體不適後就擺著。

如果它可以計入生存遊戲的話,不就又多一個動力了嗎? 


進度一直停在這邊很久沒動的健身環



果然,Garmin Fenix 6x 選了一下,發現有一個很適合的活動:「有氧運動」。

和要追蹤身體擺動次數的「肌力運動」的模式不同,「有氧運動」模式只要心跳有一直維持就可以一直記錄下去。

所以健身環這種遊戲,就可以邊玩不浪費地讓它當做生存遊戲的記錄。



說來好笑,買了這支錶快2年,都只用來跑步、騎腳踏車和走路。居然沒想過用其他的活動,著實浪費了這個神器。

試了一下《健身環》的心跳測量,和手錶的數值差不多,沒想到健身環還挺準的(其實都是只能參考)。





手錶同步到Garmin手機app,因為之前有設定過,它會再自動同步到「馬拉松世界」!


同步到手機



所以登進去看生存遊戲,就有進帳了。




看看目前的進度,第4週囉。還要好久...
希望能順利完成囉!


這是一個要你養成習慣的活動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大鐵與小鐵的煉鋼廠.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