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SaGaRS] Romancing祭 皇帝篇

 



最近的 SaGaRS 就是刷刷刷而已...


最終皇帝(女)


Facebook 的回顧跳出了太太3年前幫我抽「夢幻模擬戰」的角色都中SSR...

所以我就想到請她幫抽。沒想到超神,最終皇帝和人權角色-最終女帝就這樣先後被她抽到~

總之我一共只有60抽就迎回本次「Romancing祭 皇帝篇」池子的三皇,太省了 !!


看到一開始跳出與七英雄對峙的回憶畫面,就知道中了!


與七英雄的最終戰鬥!

然後是著名的台詞...



沒想到太太的神手在第51抽就抽中!
我就不用再投資鑽石了,真是可喜可賀。





SS大劍 - 榮光


三皇都拿到後,加到隊伍中,在皇帝活動任務升級加的屬性為3倍。

就可以練很快。


這個活動還有一個重點,就是有一把光屬性SS級大劍。

老實說對我這菜鳥來說,這是第一把 SS 武器呀! 非拿不可~~




因為目前隊伍大概就是HP600上下,總戰力大約提升到30000。

程度上還是只能穩定auto刷第10層(Hard 頂),Very Hard的11層是可以打,但有時會全滅。而且拿到的徽章也沒有多太多。

所以我還是決定不繼在第10層刷,雖然要比較久就是...

刷了三天後終於換到了...





屬性如下,對我來說主要是本身高攻再加上腕力加成都是目前身上最好的。
當然光術威力這個也是無可取代。



新手還是無解的問題


像我這樣中途才入的新手而言,缺了很多之前的限定角色。

目前拿到的最終皇帝男女,其實最理想的配法,通常會需要繼承之前限定角色的招式。這我就真的沒辦法,畢竟這些限定版並沒有進白金池,只能等以後會不會再復刻回來。

不過就算如此,3名皇帝已經很強大,又可以快速練起來。讓戰力得到不少提升~


此外SS榮光這把大劍,我也發現身上並沒有角色可以發揮它的威力 orz

就算是目前拿到的最終皇帝,主要的攻擊招式也不需要光屬性。所以真的蠻可惜,只能等之後的角色登場啦~~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大鐵與小鐵的煉鋼廠.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