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開團記錄] 2019.02.20 設設的歡送團


 (本篇為後面才補的文)

次的團,有一個目的就是歡送設設。終於也到了這一步 (有這樣歡送的好像就國璋耶..)

之後她就進入了稀有怪行列啦~ XD


設設是團中除了教學群外,少數會在開團後私下和我回饋感想的團員。這對我來說十分受用。而且也幫我找了不少同事,讓這個團多了更多的新血。真的十分感謝 !


這次光同事就有14人,全部共接近30人的團,又快逼近昔日大鐵團的規模。


所以自然也開了不少遊戲。

我自己是開了平衡新世界的擴充和駱駝大賽二版。


平衡新世界加上擴充的戰鬥卡,與3隻傳奇生物後真的不同凡響。今天的遊戲過程才真正體驗到那種卡片攻防的樂趣。原本的戰鬥模式就已經針鋒相對,再加上可以防禦攻擊,或是指定火山目標,還有直接爆怪,指定對手要放的東西....等。甚至還可以"康掉"對手的牌。一切都配合app做特效呈現!





傳奇生物則有召喚條件,讓玩家們除了對抗外,還要去佈局以便召喚。一旦召出來就可以影響戰局!


平衡新世界+擴充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


駱駝大賽也是十分吸睛,最後又再開一場傳情畫意。總之這桌笑到快叉氣 XDD




歡樂到不行的一桌

傳情畫意真的是我超沒辦法的遊戲,沒有繪畫才能。
但也因為這樣才非常爆笑 ~




感謝來面交兼助拳的Clark~ 


酒魅人,不過後來我也是賣掉了 orz


也謝謝小曄幫我開給財務美眉們的遊戲,都靠你招呼了。
不過我也忘記到底開了什麼 XD


小曄幫忙的一桌

阿儒的桌,就是「奴隸團」成員主打的一桌~


阿儒的地中海帝國

阿建則為了設設會變出遊戲來開。


阿建的「龍家樂」,策略遊戲總是靠你了呢


這幾款都有朋友說下次要再跑,還有人說:「我應該不會看到了,因為鐵哥你的團遊戲只會出現一次!」,我想這一定有什麼誤會 orz

其實只要說一聲當然就可以開指定的遊戲啦... (但通常都沒人指定呀)


總之謝謝大家的參與~~



希望之後設設可以在外地開枝散葉,偶爾回來看看囉~~  (其實後來假日也蠻常回來跟團,真的很感動 XD)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大鐵與小鐵的煉鋼廠.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