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AV Girl] 我的 AV 片單 - 「只推一片」系列

 

這篇的「一片」指的當然不是說女優的作品很少。

而是可能是我功課做的不夠,造成總會有一些女優我就是只找到一片覺得不錯而已(這點當然是相當主觀的)。


最後就只收藏了一部,這邊我貼的就是那一部的番號。


通常會發生在年代稍久一點的作品,或是本來就不是很合我口味的女優,剛好就是有一片對到我的味這樣。


如果有朋友覺得其實該女優有很讚的作品請務必和我交流其他番號 XD


一樣貼個10位,順序是隨機排列。


葉山潤子


推薦番號:ADZ-154

長身OL,我覺得就這片好看。主要是她本身臉型是還好而已,這部的扮像讓她大加分。






高梨りの(倉野遥)


推薦番號:OREC-340

空姐。



其他找到的片子沒有空姐打扮來的好,臉型看起來也比這片奇怪。應該是頭髮弄起來比較合她的臉型?



椎名ひかる(椎名光)


2012年左右。


推薦番號:MXSPS-208

調教合輯,在2:42左右出現的女優。



應該是這片的髮型和服裝讓我覺得很讚,其他片的造型就沒那麼喜歡了。


森乃梢

2007年左右。


推薦番號:SXVD-041

女教師,推白長褲這一段,頭髮弄這樣比較好看。整體也比較修長。







有栖るる


推薦番號:SCOP-662

倒垃圾的人妻。



我覺得應該是她唯一瘦的片子。瘦下來真的還不錯,可惜我沒找到其他她差不多瘦的片子 orz


加瀬かなこ 


推薦番號:JUY-178

女教師,同樣其他的我也不是很ok。




並木塔子


推薦番號:NHDTB-451

長裙叔母。



不知為何這片看來比較瘦,但整體還是屬於比較豐腴。


早乙女美美 


推薦番號:SNIS-513

被脅迫的人妻。



其他片子我找到都是後期比較有肉的狀態,就沒那麼好看了。


岡咲かすみ 


推薦番號:VENU-359

繼母。



本身也是屬於比較豐腴的熟女,但這片真的不錯。


結城のの

2018年出道。


推薦番號:SDDE-649

展場工作人員,第一位演出的。



臉比較圓,但整體是很修長的。其他片大概讓我覺得她的臉更圓,就沒那麼喜歡了。


結語


我覺得最難的還是截圖.... 為了不讓這裏變18禁blog,真的不得不謹慎啊...


這10位都是我只留有一片覺得不錯的,而且都很難找到她們第2支我覺得不錯的影片。

所以這一篇就省略了多餘的介紹,直接寫番號了 XD


如果有朋友有找到很不錯的麻煩和我交流一下番號,感恩 ~~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大鐵與小鐵的煉鋼廠.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