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小鐵與 Lulu 的相見歡

上週五,微軟的研討會結束後,我們一家約在科博館集合要走走。
剛好難得有遇到 Lulu,所以就約她看看小鐵囉!
 

離開時剛好遇到生哥,就在金典酒店下聊了一下。
等我到科博館停車場時,Lulu早就和小鐵會合啦 ^^

我和小鐵還上演了一段感人的父子相認戲碼.....

他看到我就兩手伸直直的往我這邊過來,
還一直發出哦哦哦的叫聲。
我也老遠就對著小鐵伸出雙手,
就看到一對父子在那邊對吼.........

今天的小鐵還算ok啦~~
沒有什麼哭鬧 (去吃飯的時候才在歡... = =)

一方面琪有來,讓鐵媽輕鬆好多。

就貼貼照片囉~~





看來小鐵和Lulu阿姨處的還不錯呢 ^^

和琪姨姨好像也處的不錯?



琪:小鐵好嫩啊... (戳)




鐵:......... (戰鬥不能)
琪:嗚啊!小鐵你沒事吧?


可惜的是天氣很不好,烏雲密布。
不一會兒就開始下雨囉~~
我們就躲到石尚去看看東西,之後再去吃個晚餐。


當然...吃飯就沒那麼順利了,小鐵又灰起來。
我們只好又落荒而逃啦~~

Lulu 有空再來看看小鐵唄!

相簿在這兒呦 ^^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大鐵與小鐵的煉鋼廠.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