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轉貼] 分享兩則令人感動的影片

應該都是蠻久的影片了,只是最近在看一些感人影片時,
也同時由 YouTube 瀏覽到。



第一個影片,可以和我之前貼的那篇 沈睡了三十年的碗 相呼應!
其實就等於是那段文章的動態版本...



尤其是看到最後,媽媽牽著自己的手那幕,真的是讓我看了很久啊...


第二個影片是 勇敢走下去
原版是日文的,這一個版本則是翻成中文字幕。




在2003年末,Synn 過世後,整個家都籠罩在一陣悲凄中。
後來 Synn 的一位朋友傳了這個影片給我看,
讓我再一次流出了眼涙....

我就一直反覆反覆的播放這個影片,一直不斷的看,
直到心情平復為止.....

這個影片也帶給了我新的力量。

幾年後的現在,雖然悲傷 Synn 離去的痛苦,已經淡化掉了。
可是,在不經意地找到這個影片後,又讓我再一起回想起當時的情景。


希望這個影片能帶給失去重要的人的朋友們力量!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大鐵與小鐵的煉鋼廠.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