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偽鐵娘日誌] 小鐵九個月的副食品

最近沒事都有錄下小鐵吃東西的影片,
本來是鐵媽要再寫副食品相關的心得啦....

不過後來因為沒什麼時間,而且想想好像也沒啥好寫的,
就 pass 過去了 XD
為了不浪費這些影片和照片,所以這些影片素材就落到我的手裏啦 (嘿嘿)

當然整個文章的風格完全迥異...


老實說,我還真不知要寫啥標題耶。

按我的風格一定是變成:四足步行戰車 - 燃料供應系統 或是 吃!吃!吃! 之類的..orz

後來想想,既然原本是鐵娘日誌的話,
那我就來個不是鐵娘寫的鐵娘日誌好了 XD



自從腸病毒後,不知為什麼,小鐵的食慾變的很好!
最近明顯的感覺到他胖了,而且更結實呢。
抱著他時都覺得很有份量。


小鐵很愛吃香蕉,和他老爹我及爺爺一樣。
祖孫三人常一起吃香蕉啊~~~
啥?很奇怪嗎? 靈長類生物愛吃香蕉很正常吧.... = =

鐵媽買了幾個小小的保鮮盒,
是為了製作副食品時,能分類存放在冰箱裏,隨時取拿使用比較方便。

有雞肉末、煮熟的高麗菜末、蒸過的胡蘿蔔丁,以及香菇丁,
再加上滑嫩的豆腐丁,再加上阿嬤秘傳的高湯!

好像很好吃的樣子耶~~
小鐵應該很愛吃吧?




下面就把小鐵最近的糧草整理成一段影片囉! 




呼,下次還是叫鐵媽自己寫好了...orz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大鐵與小鐵的煉鋼廠.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