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桌遊] 覺得 BoardGameGeek(BGG) 上的遊戲圖片不滿意?那就試試提交自己的吧

 

通常我們都會在BGG (BoardGameGeek) 上記錄自己的桌遊,平常會用清單,但展示時也會以「牆」的方式呈現。


而有時會發現自己的遊戲太冷門,一張圖都沒有。或是整體看來不太協調,這時就可以自己來提交看看囉!


沒有圖片的情況


假如太冷門,如我這個 Beasts of Balance: Kickstarter Promo Battle Cards,BGG上連一張圖片都沒有。所以它顯示就會是下面這張 No Image Available 預設圖


預設圖


那麼,我們第一步就是先提交自己的圖片上去。
按下面的 Upload 鈕即可。




接下來就等BGG的回信通知。

BGG的通知信



BGG 還會給你 gg (GeekGold),目前我是用在BGG網站上買 Microbadges (小徽章)


更換展示圖



有了基本的圖片後,下一步,就是把它設為封面的展示圖。
只要進去圖片中,右下角的那支筆點下去就可以增加Link。


提交要求設為展示圖


接下來就又要等BGG的通知啦 (當然是審核要過關),這個比較快,大概一天就審核完成。
我們就可以看到左上的展示圖已經更換成我們的了!





更換特殊版本遊戲的展示圖

所謂的「特殊版本」,就是像日文版、中文版、典藏版...等,不是預設版本的資訊。

通常我們在加入自己的收藏時,也會特別去設定。畢竟像如果我同時有標準版和典藏版的情況,不另外設定你就會看到有兩款一樣的。


我自己的桌遊牆圖片,通常比較喜歡看到方方正正滿版的圖。像下方這個Outlive典藏版,留空的佔比就太大。



所以我就進去Image中挑了一張比較方正的,用前述的方式設定成典藏版的展示圖。

BGG一天後就審核過關。




接下來用下圖的設定方式就可以了。







然後就成功囉!





從下圖可知在清單中的圖案也整個換掉了。


之後再看桌遊牆,就好多了 (自己認為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大鐵與小鐵的煉鋼廠.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