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 分享兩則令人感動的影片

應該都是蠻久的影片了,只是最近在看一些感人影片時,
也同時由 YouTube 瀏覽到。



第一個影片,可以和我之前貼的那篇 沈睡了三十年的碗 相呼應!
其實就等於是那段文章的動態版本...



尤其是看到最後,媽媽牽著自己的手那幕,真的是讓我看了很久啊...


第二個影片是 勇敢走下去
原版是日文的,這一個版本則是翻成中文字幕。




在2003年末,Synn 過世後,整個家都籠罩在一陣悲凄中。
後來 Synn 的一位朋友傳了這個影片給我看,
讓我再一次流出了眼涙....

我就一直反覆反覆的播放這個影片,一直不斷的看,
直到心情平復為止.....

這個影片也帶給了我新的力量。

幾年後的現在,雖然悲傷 Synn 離去的痛苦,已經淡化掉了。
可是,在不經意地找到這個影片後,又讓我再一起回想起當時的情景。


希望這個影片能帶給失去重要的人的朋友們力量!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賴大鐵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