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Facebook] 華麗格鬥遊戲 - Battle Punks

2010.04.02 (五)

看到就讓我直覺想到,這是華麗版的 My Brute 吧?
之前 My Brute 有流行過一下子~~

可是也就是一下子,當我了解到一切都是隨機,無法參與的無力感後,就不再玩了。




Battle Punks ,卻是可以讓玩家自行選擇要裝配的武器、防具和道具。
在有限的空間中,組合出自己的獨特戰法。

這就讓玩家有了一定的參與~

另外角色本身有紙娃娃系統,這也可以滿足我們的客製化心態。



image
(等待畫面都有親切的說明~)



image
(遊戲主選單)

1. 戰鬥模式

這當然是這個遊戲的主要賣點啦!
戰鬥時,可以花5代幣重新跳出三個對手。

image

很棒的是,我們可以直接在右下角就看到對手的裝備。
當然,柿子就是要挑軟的吃呀 XD

戰鬥畫面是這個遊戲的一大特色!
我相當喜歡它的戰鬥呈現方式,像是招架的動作,以及文字跳出的效果。

盾牌阻擋時,它會先跳出原本的傷害數值,再立刻倒數回減傷後真正的傷害值。這種效果讓我會有種防禦的快感 ^^

image 
場景上有多重捲軸,背景應該也會隨我們的地圖而改變。(目前我還在第一個地圖所以不確定XD)

戰鬥的動作表現,以 Facebook 上的遊戲來說,我覺得很棒了!


目前還沒辦法和好友對戰。目前好友的好處,應該就是互送恢復能量的禮物吧?


2. 客製化角色

另一個賣點就是客製化的角色!
本遊戲的紙娃娃系統,讓玩家可以穿戴各式的衣著和配件。目前也仍持續在增加中~~
當然,需要遊戲中的代幣才能購買。也有一些高檔貨,需要用鑽石…(獲得機率低,但可用白花花的鈔票買..= =)

image 

3. Gear 裝配

這個遊戲,第三個會吸引我的地方,就是可以自己選擇要裝備的武器和技能!

image

在左邊的方格中(目前我的是4x4),可以自行將右邊的裝備,拉過去放置。
只要可以放的下去,就可以在戰鬥中使用。

當然就和 My Brute 一樣,是隨機使用的。而且武器在戰鬥中有可能脫手,所以如何在有限的空間中,能取得最高的勝率,就是玩家可以去調整的。

這就比 My Brute 那種什麼都不能調整,好玩的多啦~~~

這個遊戲我也剛開始玩,之後會不會變成讓人愛不釋手的遊戲?就再慢慢觀察囉。

Battle Punks 的 Facebook 連結:http://apps.facebook.com/battlepunks/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大鐵與小鐵的煉鋼廠.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