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Warstorm] Whip + Beast - 望月

2010.04.05 (一)

近warstorm又增加了兩張新卡片。
其中之一是orc陣營的beast!


(本圖片連結自 AOW,其他則連結自Warstorm Database)
 

這張牌和Undead搭配的話,就可以每回合回血三點!
本身又是 3/5 的強力卡片 (一般版的回合數也只要10!)

就因為如此,我終於也組了個 Whip + Beast 的牌組囉!

這樣的牌組其實也是正統的組法,平時勝率相當高。弱點就是飛空部隊吧~~

主要是以Orc的Whip能力,來鞭打Beast。藉以加強攻擊力!

1. Beast的選擇:

而各陣營都有Beast,且各有千秋。

Orc:Whip, Beast。

Human:有會飛的Beast,巨鷹,紅藍哈士奇(3/3,血量少但是快攻好用)。以及Heal步兵。


(巨鷹,少數會飛的野獸,且血量不少。目前都是Bag版)


Elf:有Heal步兵,以及frenzy、回血的Beast。

 Elf 有這隻Werewolf ~~



(這張現在是Bag卡了,我有幸拿到紅卡 ^^")




Demon: 雖然具有魔王級的Beast。可惜的是Web版強力的Beast,要等官方開放,fb玩家才可以購買囉…

Undead:Disase、回血能力的Beast。



(具備各種特殊能力的Undead Beast 極惡軍團!)

因此,很容易組成 rainbow deck。

目前我的組法,3s是Human/Elf + Orc + Undead。
4s則是Orc + Undead + Human + Elf。
其中因為 Human 和 Elf 都有 Healer ,所以我經常會替換。




Beast 的選擇,就是以Regenerate(回血)、Frenzy(打到人攻+1)、Berserk(被打到攻+1) 這樣的能力優先。

如此一來,就算很不巧沒被鞭到,但光憑本身的能力就夠用了。

由於要被鞭打,所以血至少要有5 (參考 Game Coin 討論區上的建議)。

正所謂:先講求不傷身體,再講求效果  XD

反正攻擊力會隨著鞭打而變強。

2. 弱點:

Beast軍團的最大弱點,就是不會飛...
就因為這樣,不是我們把對方拉下來打,不然就是讓我們飛起來。

而具有飛行的Beast,只有Human的巨鷹和Undead的bet。但是Undead的bat血太少了...
所以巨鷹變的很重要,不過我還是有放bat就是了。


(血少,但堪用的Gaint Bat)

我也在Orc中安插了 shaman,來將飛行部隊抓下來。

當然,穿插弓手也是可以啦。

另外 Deshir Drake 也不錯,雖然血是4,但可以提供AE。對空也有威脅性。

(Deshir Drake 是 Beast 中,除了Demon陣營外,唯一有AE攻擊的卡)

3. 神器與法術:

神器部分,我是以 Heal, Drain 為主。
因為重點就是不要讓 Beast 死掉,尤其是我們自己還在鞭牠...

法術則以加速和Heal為主。 


現在我也還在調整牌組。
如果有朋友有經驗也麻煩提供一下心得 ^^


我還是缺一些強力的Beast,像Undead的蛇和骨龍啊…還有 Stitch Troll 的紅卡,如果拿到就更棒了 ^^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大鐵與小鐵的煉鋼廠.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