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今天的小鐵蠻乖的

2010.04.03 (六)

天鐵媽工作要開會~~
所以早上在小鐵還在睡夢中時,就出門了。



很不巧的是,早上我也接到老闆的簡訊,要我連線到公司的電腦,修改一些東西。
這下可麻煩了。如果帶著小鐵,根本不可能處理

我在接電話時,大概是聲音太大,小鐵從房間裏邊揉眼睛,睡眼惺忪地,拿著被被出來。

小鐵稍微清醒之後,就開始媽媽、媽媽的叫。
一次比一次大聲,想看看媽媽到底在不在。

在小鐵確認媽媽不在後,小鐵還是哭了起來...  orz

我趕緊過去和他說:「小鐵你忘記了嗎? 昨天你答應媽媽了呀。說今天要乖乖地和爸爸待在家裏呦!  」

小鐵啜泣了幾聲,抱著我又哭了一下。
後來真的停下來了!

我抱著小鐵進來房間,說:看巧虎好不好?
小鐵點了點頭...

 image

不過至少乖乖的在椅子上坐好,看巧虎。讓我可以趕一下工作。 ^^



當小鐵看了一陣,我工作也差不多。就把小鐵帶來遊戲間囉 ^^

image

(結果還是玩我的鏡頭蓋 orz)

能夠乖乖玩,不哭鬧就是很棒的一件事呢!
想到以前他粘上鐵媽可超緊的。


陪他吃完小點心後,他又跑去拿黏土了 XD

image

真好,讓我可以就這樣陪他到鐵媽回來 ^^

小鐵雖然還是很黏媽媽,但他都會記得和媽媽的約定。
真的是很棒的孩子 ^^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大鐵與小鐵的煉鋼廠.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