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超世紀封神榜

2010.04.04(日)

次看到預告片後,就一直想要去看看這部重拍的神話片 - 超世紀封神榜 Clash of the Titans
(本文圖片連結至Yahoo電影)




記得很小的時候在電視上看過,當時對片中的特效就已經嘖嘖稱奇。
現在的動畫技術更為先進後,許多怪獸和場景,就可以做出更驚人的表現囉!

早上請岳母幫我們帶一下小鐵,我們兩個就到親親戲院去看了。
親親戲院是我們在結婚前,經常去的電影院。
這次想說反正也是假日,沒辦法用花旗卡的折扣,所以就去重溫舊夢一下囉。

場次是早上11:00,所以都還沒什麼人,真是太好了。不過也因此周邊的店家也沒開幾家,我們還是沒喝到以前每次都會買的紅蘿蔔汁。


全票一人200,比我想像還是貴了點。

按照阿凡達的3D感想,我就打定主意不看這部的3D版本了。
因為這在製作時就是以2D來做的,之後才花錢製成3D版本。想當然一定大打折扣。

而且實際看了這片,戰鬥的節奏相當快,而且有許多是近距離的場面。
3D在這種情況下,根本有和沒有一樣XD

而且3D版要300元呀,所以就看2D版就好嚕!


一看之下,果然沒令我失望。
劇情不論,畢竟我到電影院從來都是只看特效片。本來大銀幕和音響系統,就是要有大場面的片子,才能發揮價值呀。劇情片我寧可在家裏看呢 ^^

整部片絕無冷場,節奏明快。
戰鬥分鏡都令人大呼過癮!
場景的變換很快,省去中間冗長的廢話。


特效的部分,我相當喜歡冥王黑帝斯的效果。
尤其是冥王降臨阿哥斯王宮裏面那一幕,真的是讚!
黑氣的流動成型,無法得知彼端的異空間,將士兵一個個吸入。這段真的是太棒了!

天馬的部分,我本來還以為是白的呢!
結果白的天馬只是配角...
真正的主角的坐騎從天而降,威壓著其他的天馬,讓牠們落荒而逃。
一整個有霸氣!

片中我最喜歡的角色,其實是"飛龍"。算是待衛長嗎?



一開始對他並沒有特別的感覺,但在主角的冒險途中,飛龍可是很重要的角色。

講話的神情相當酷,劇中充分展現出老兵的幹練!
他在 [007黃金夜總會] 中,就是演那個大反派呢。
沒想到換了這個角色,就一整個不一樣的形象! ^^


飾演女主角伊歐的Gemma Arterto,之前在 [007量子危機] 中也有演出。一開始在片中我覺得眼熟,但一直想不起來呀。在劇情中段後,她的頭髮往旁邊一放,整個人看起來漂亮許多呢。也比公主好看的多 XD



這和騎士風雲錄的情況很像啊,

女角的美麗程度:女鐵匠 > 侍女 > 公主
這片則是:伊歐 > 侍女 > 公主

這片就算了,畢竟真正的女主角算是伊歐。但騎士風雲錄的話...選角真的是怪怪的。(呃...離題了 )

蛇髮魔女梅杜莎也相當好看,原來是以俄國名模 Natalia Vodianova 拍攝出來的。難怪有如雕像一般的臉孔 XD
可惜劇照中沒有看到她的正面照片,只好到戲院中看囉~~


另外還有獵人二人組,這兩個人還蠻有趣的。在沙漠中有很棒的表現!
也讓我想到魔物獵人這個遊戲呢 XD

最後的魔王戰,也一樣的忠於原著 ^^"
不過遠古海怪來襲的過程,真的很有迫力,不枉費現在的特效。

奔馳的天馬、海怪的登場,兩邊的場景緊湊的切換,配上背景音樂,讓人不由自主的跟著劇情而澎湃起來!

總之,想要看節奏明快的冒險故事,及大場面特效,這片不會令你失望的!


中文版預告片:



中文版幕後花絮1:




幕後花絮3: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大鐵與小鐵的煉鋼廠.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