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敗家] 享受口內爆漿的快感 - 火山熔岩蛋糕

2010.03.29 (一)

別人的blog上無意間看到這個,後來查了幾個blog評價都不錯。

就想說訂個看看吧,順便享受一下爆漿的快感。XD



沒想到,取貨的那一天...
我居然跑到隔壁的提拉米蘇... =O=

路痴已經進化到變店痴了嗎? orz

小姐問我說:先生你確定是今天的訂單嗎?

我說是。

後來她們一直找不到,就問我是訂什麼。

我一說是熔岩蛋糕...

小姐:對不起,我們沒有賣熔岩巧克力蛋糕。那在隔壁。

我:...................!!

剎那間,我好想死啊... 

就這樣,我很不好意思的摸摸頭,走到隔壁的 Chochoco 了... orz
好丟臉啊,排在我後面的人都在看我...    


到了 Chochoco,和提拉米蘇那家的人潮真是差很多。全店只有我一個客人。
似乎是價位差很多的關係..

小姐還會召待茶水呢~
在她們教我如何加熱蛋糕後,我就帶著這個精美的包裝盒離開嚕~~~!!


包裝的好有質感!還有緞帶耶~

image


熔岩蛋糕只有賣六個一組的,無法單買。 > <"


image

爆漿流出的照片我就沒拍了,請大家自行上網搜尋囉!
我家是用烤箱,大致要加熱2~3分鐘。

不過就如門市小姐的建議,初次最好是一分鐘一分鐘的加熱,找出最完美的時間點。


咬下去的時候,外層的巧克力蛋糕相當綿密,較一般的蛋糕緊實一些。
當吃到裏面的巧克力時,就像岩漿噴發一樣啊 !!!!!
和外層迥然不同的口感,雖然同樣是巧克力,但就像兩種不同的世界交融在一起...
不過真的要小心燙就是了 XD


話說回來,這個蛋糕好甜,還真容易膩。
還是不適合我這種壯漢吃吧....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大鐵與小鐵的煉鋼廠.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