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新生代工程師聚餐

2010.04.01 (四)

GIS 中心的同事,長呈要閃人了。
所以就想說歡送順便聚個餐吧 ^^



不過說歡送也有點奇怪,因為我自己也是離職員工  XDD


在去年九月貼過一篇 中生代工程師聚餐。 當時是 cool 召集的。

那時我是最資淺的,而在今天的新生代聚餐,我反而是最資深的。
感覺就像是串連兩個不同的時代呀 XDD


今天是約在岩井軒鮮涮鍋
Google 街景在拍的時候,它們還在整修。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美食

關於停車場,請注意一下 ...
它們的特約停車場就是在前面這條巷子開進去是了!

結果我們昨天是從福上巷那一端開進來,就跑到另一個X福停車場...

我問了一下....

老闆娘:「我們沒有和任何店家特約呦~~~   你們說的那家我不知道哪裏有特約耶。我什麼都不知道!」


結果我們就在這停了。一晚上60元,平日的話其實還ok啦...

當我後來要去拿東西時,才赫然發現特約停車場就在X福停車場隔壁!
真是圈圈叉叉啊!

因為它們的招牌不明顯,而且從福上巷進來,X福停車場就是第一個,佔了地利之便...

不過算了,我可以理解。
老闆娘,如果我是妳,一定也會和妳一樣,什麼都不知道的...



小鐵今天也來參加~~
所以店家準備了兒童座椅和打不壞的餐具

image


很不巧的是,小鐵今天在娘家沒什麼睡。
下午又被中途叫起來,所以在這邊精神就不好了...

image
(小鐵:媽咪什麼時候我可以躺平呀? )

後來就一直亂,弄到場面很火爆。


除了小鐵外,我們剛好就男女各坐一邊。

男生組... 都是離職員工(和準離職員工) XD

image


女生組... 還有拍照中的鐵媽。

image

大家當然就聊聊工作近況,中間也穿插著小鐵的哭鬧。(下次再這樣爸比就不帶你來了 > <")

我跑回車上拿小鐵的小被被回來時,也發現鐵媽氣的把小鐵帶出來外面唱國歌。原來是小鐵忽然大哭,整個餐廳都是他的聲音 orz

後來坐小鐵後面有一家人,也有小姐姐。
小鐵就和人家玩起來了 (什麼嘛...)。

不知是睡神過去了還是怎樣,小鐵愈晚愈有精神。
而且我發現到,他居然會對著鏡頭笑 (就是表演的那種笑嘻嘻表情)!

image

今晚才這樣的呢!之前拿相機對他,他就會把臉閃開。
現在難道是體內鐵媽基因忽然覺醒了嗎?

只要我一拿相機對著他,他馬上出現這個表情。

後來就開始做表演了,還蠻 high 的就是...




長呈比我晚一點到 GIS 中心,也許是某些方面臭味相投吧。
平常還蠻有的聊的,不管是技術或是運動上。

可惜他並沒有參與大家在體育館的活動。

基本上是我很想網羅過來這邊工作的人啦,

只可惜他已經另有規畫了。
而且我這邊離他住的地方又更遠了,光是上下班的交通得花不少時間吧?


在離開前,大家也乾杯一下,祝長呈 長程萬里囉 ^^



最後當然要來個合照囉 ^^

image
(小鐵果然又笑嘻嘻~~)

 還有要說的是,如果長呈你還沒找到合適的工作,請一定要和我聯絡呀!哈哈~~~~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大鐵與小鐵的煉鋼廠.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