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中生代工程師聚餐

2009.09.11 (五)

Cool 學長召集的聚餐。
上一次因為鐵媽臨時有工作,所以我要留在家顧小鐵而沒參加。
算算也好久沒有和大家聚一下了。

學長稱這個是中生代工程師聚餐。 不過這個場合都沒有在照像的啦,我也沒帶相機,就沒照片貼嚕 ^^"

今天一共有六個人,其中有四個是已經離開 GIS 中心的 XD

吃飯的過程中,就是聊聊大家的近況,和中心的一些八卦。
不過 Cool 學長能再把 Eric 和 Ivan 一起找回來,真的是不容易。因為真的都太難約了 :P

大家都步入了人生另一個階段,年輕時的想法或多或少都有些轉變。
有家庭的有家庭,讀書的讀書。



為了往後的日子,有些東西不得不做出妥協~~
但是,從這些人的眼中,我感覺到當初的光芒和火焰都還沒有消失!


回想起當初到中心的時候,很幸運的就到RD部門。
不然也許我真的沒有機會認識他們 XD
更不用說和大家共事了~~~

有被稱做全中心最強的人,"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 Cool 學長~ (這句話似乎就是由他在客戶中建立下來的)

精通組合語言和 C,寫過 Game Buster ,目前從事 firmware 程式撰寫 的 Eric 學長~

和我同樣精通 VC++/MFC,後來也同樣在 OOP 中走火入魔的 Ivan~

還有一位沒出席,能自由自在生出各種工具,已臻如意之境的Web大師 Sky。




當時的陣容,真的好像什麼都做的出來 XD

不過再怎麼說,這也都是過去的事了。
希望以後大家還有共事的機會。

也約了下一次要去吃薑母鴨,哈~~~

我也才知道,原來 Eric 學長現在所在的公司,是我離開中心時,曾經有考慮過的。
不過我後來還是沒有去那邊面試。




今天要離開時,他也說如果我有其他的打算,要記得和他聯絡!
呵,這也是意外的收獲呢 ^^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大鐵與小鐵的煉鋼廠.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