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小鐵] 好貼心~

2010.04.15 (四)

上起來,鐵媽餵完小鐵後,再去瞇一下。

鐵媽還在睡,小鐵就會在她和我之前來來回回。
一會兒去叫媽媽。
一會兒再來我這兒要我陪他玩。



可是,我就要上班了....

只要我們兩個都不在他的視線內,小鐵就會開始找人。
先是小聲的爸爸媽媽叫,沒有回應的話,就會叫更大聲。
再沒回應,小鐵就會變成邊哭邊找人...

我很擔心會變這樣。

光是我進廁所,小鐵就已經在門外叫了 ....


但總是要離開的~~~~

我和小鐵說:"爸爸要去上班囉,你要乖乖自己看書玩玩具,不要吵媽媽哦~~~"

結果小鐵忽然放下手中的書本站起來。
走過來牽著我的食指。

說了聲:"來~~"

我就起身讓他牽著我走。

原本我以為他要牽我去鐵媽那邊,沒想到他中途轉了一個彎...

往大門口走去!

在鞋櫃前,小鐵放開了我的手。
打開了鞋櫃,幫我拿出鞋子  (雖然拿錯了拿到鐵媽的鞋子 XD)

image
(小鐵打開鞋櫃幫我拿鞋子出來)

可是在那瞬間,我的鼻頭忽然一酸...
眼眶也紅了....

小鐵,你怎麼這麼貼心啊~~~~  QQ

不僅沒有和以前一樣的哭,反而還帶著我出去。

在我要出門前,小鐵也會和我揮揮手道別,真的是太懂事了 QQ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大鐵與小鐵的煉鋼廠.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