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小鐵 in 豐樂公園

2009.05.29 (五)

早上我們也帶著小鐵來附近的早餐店吃早餐....

我們在吃早餐,當然不能讓小鐵沒事做呀~~
就給小鐵吃小饅頭囉。







其實早在七個月的時候,小鐵就可以用兩隻手指撿小東西
但我之前都一直不知道這對小鐵來說是很重要的一個階段,
結果就一直沒有記錄... XD

每次吃飯的模式都是這樣,
我先火速吃完,再由我 handle 小鐵,
鐵媽再吃.....



然後回到家後,一天的時間又過完了.... 直到傍晚才想到要出去走走... orz


豐樂公園,也就是位於台中南屯區的雕塑公園
今天可是小鐵第一次來呦~~

不過我們到的時候,太陽已經快下山了。

就只好趕快把握時間,好好地拍拍照~~






這次拿出好久沒出動的 Minolta 85mm F1.4G...


自從要和小鐵並肩作戰後,光是帶我的單眼就非常困難了!

鏡頭也變成都只帶一個旅遊鏡 (24-105mm),
腳架更是變成隱藏角色 XD


今天破例拿出來,就是為了幫小鐵拍一下囉! ^^








在太陽已經快下山的情況下,
這顆人像鏡以 1.6 的光圈來確保快門值...
拍出來的效果真的讓我蠻驚訝的。(就說你太久沒拍了啊...)





呼,真希望下次能發揮它的威力~~~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大鐵與小鐵的煉鋼廠.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