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開箱] 小鐵的新坐騎 - Hudora Push Bike - Laufrad




2011.02.18 (五)

黃金島開箱的那一篇,一口氣寄來的四樣東西。終於開到最後一樣了! (其實當天就開了 XD)
就是小鐵的滑步車


之前老爹老媽想替寶貝孫子買台小腳踏車,但沒想到去選的時候,小鐵居然都不想要...
讓我們這群大人當場傻眼 orz




明明他就很愛一直追著騎著腳踏車的哥哥們,也會試著去騎三輪車。但不知為什麼會有這樣的反應。

後來我在找孩子的桌遊時,發現了玩德瘋 (wonderful) 這個網站。
它們是代理德國的桌遊和玩具為主。

我注意到了 pushbike (滑步車) 這種東西,這也是我第一次知道  ^^"

原來在德國,小朋友學腳踏車是不用輔助輪的。
而是利用 pushbike 從小訓練平衡感,自然而然就可以學會。

我們也是看了這段影片,才產生了興趣。看著小朋友騎起來的感覺好可愛呀~~



而一路南北騎的節目中,也解答了我們之前的一些疑惑。像是為什麼沒有剎車之類的~~
在看完後,就更加深了我們買這一台的決心了。
(在 Mobile01 也有這篇文章)




但上網一查, Push Bike 真的好貴。(難怪某些團體就把腳踏車的踏板拆掉...XD)

看起來,玩德瘋代理的 Hudora  Laufrad 這種木製的車體,價格比較可以接受。(當然是對岸製才能壓低價格,但德國原廠品管還是可以信得過)

所以和鐵媽討論過後,在過年前就下訂囉!


整個就三個部件,把手,前輪龍頭,和車身後輪三個。

image

image

用很簡單的方式連接,小鐵也想要來鎖螺絲呢 XD

image


好認真的表情。

image


組合好後開始玩起輪子了… 這不是這樣使用的呀 XD

image 

車身重量很輕,3kg左右。
大人可以輕易搬運,體積也小到可以放在我們的 1000cc 的小銀後面 XD
甚至連小鐵也可以把車頭抬起,所以騎乘時他也可以自己調整。

可惜我誤算了一點,就是小鐵的身高!
產品是寫95公分以上的小朋友適合 (座椅是可以再調高的),但小鐵還是差了兩三公分...  QQ
穿上鞋子後,還是很勉強。

畢竟這不是腳踏車,沒有踏板。如果腳無法踏到地面,就....

我們讓他在家裏試騎一下,結果腳無法到地,差點跌倒。

我們就先讓他休息,把車放回遊戲室。然後兩夫妻就開始討論起這個問題了...
沒想到,小鐵趁我們在講話沒注意他,居然自己把車牽到客廳去。
自己偷偷練習了!!

鐵媽注意到後,偷偷和我講,我們兩個就在後面靜靜的看著。
我心裏真的有些感動啊...
小鐵你真的很勇於嘗試呢 !!

等小鐵再長高個一兩公分,應該就ok囉。

像我們樓下管理室外的中庭,就是很好的騎乘場所呢!

image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大鐵與小鐵的煉鋼廠.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