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Android] [ROM] Tegro 2.4 - 回歸穩定與華麗

2011/1/31

上 Hero 居然無預警重開,之後系統就再也進不去了。
氣憤之餘,決定刷2.1的 Tegro 2.4



image 
(額外裝的開機動畫與預設 theme)



但也因為掛到沒辦法進系統重開,最後還是用adb來進入recovery的。

除了 2.4 的本體外,我也陸續加刷了開機動畫 thunderbolt、超頻包、app2sd、美化icon包…等。
 

預設進入時是俄文,先將之調整成英文吧~~~ (2.4 沒有內建中文)
安裝 morelocate2 後,就可以設定地區選項為Taiwan囉。

image


image 





Tegro內建了myModes,可以切換主題 (切完記得重開機),我個人還蠻喜歡這個主題的。(需額外安裝主題,預設提供8個)


image

(右邊畫面的主題是另外裝的~)


image
(這個 theme 的 icon 效果蠻合我的喜好的 XD)



Tegro的設定,可以將最近使用的程式,顯示在 status 這邊。


image

(可顯示四個最近執行過的程式~)

而一般長按 home 鍵的 "最近執行程式",則預設顯示九個:
 
image


710 的時脈,分數為 249。和未超頻的差距其實不大…


image 

前天發現又更新2.5,所以就立刻搶先刷一下來測試。

Tegro 2.5 RC2 的資訊:

image


2.5 就有內建繁中囉!不用再安裝 morelocate2 了。



反正當初2.2也都無法有HTC Sense (都有重大bug未解),所以就乾脆刷回2.1。
雖然效能會下降,但是我覺得穩定比較重要…
畢竟在緊要關頭時,要打電話或是開程式,又忽然卡住真的是會讓人受不了…

目前 Tegro 至少讓我感覺相當平順,主題也很漂亮。
再加上 HTC Sense 的加持,整個可以說是華麗了。也符合我的需求囉!


======================================


2.4與2.5的更新項目,請見xda論壇:

[ROM] Tegro 2.5 RC2 (Slide Espresso port) - 3/02/2011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大鐵與小鐵的煉鋼廠.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