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Android][ROM] TastyFroyo 1.2 - 英雄的反擊

2011/1/30

為我的 Hero 最近速度愈來愈慢,已經到了沒辦法忍受的地步 (我也不知真正的原因是什麼),就又興起刷rom的念頭。
xda論壇上,之前期待的 2.2 Sense 都以未完成告終 (相機的問題都無法克服)。我就看到了一個後起之秀 - TastyFroyo  ...





xda 上,目前我刷的是 TastyFroyo 1.2
當初第一次亮相時,是以 TastyFroyo v1.0 "The Hero strikes back!" 這個帥氣的標題登場呢,感覺 Hero 將要進行大反擊囉 XD

image

這個 ROM 的特點,就是在較高的解析度,所以在 Hero 上看起來相當細膩。

但也因為如此,某些固定解析度的 app 看起來就會很奇怪。(這可以用程式來調整加以解決)

內建中文,所以不用再安裝 more locate 直接可用。
 
 image

Market 畫面:
image


刷這個 ROM 有個地方要特別注意,就是作者警告不能再使用 SetCPU 之類的程式進行超頻
必須在第一次刷完後,使用 TastyFroyo_OC 來進行唯一一次的超頻。


image


結果後來重開就當死了 orz

後來重刷一次,效能就是這樣囉!
image 

原本也都還好,結果第二天起來後,發現又開不了…!!!
每次都在開機動畫時,System 程式無回應。

不得已,只好改刷別的了。

難道…被反擊的人其實是我嗎?  orz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大鐵與小鐵的煉鋼廠.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