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2010 年的總結

2010.01.10 (一)

Google 分析真的很方便。

把 2010 年和 2009 年的資料相比,可以看出明顯的成長呀!
 

藍色是2010年,綠色則是2009年。
光是那個圖就已經看出明顯的差距了!
再來是總流覽量,則是提高了五倍之多。瀏覽人次則有兩倍。


image
(page瀏覽量多五倍,而造訪人數增兩倍)

主要是在 2010 年初,開始寫起了 Warstorm 的文章。這系列真的吸引不少人氣...
只可惜到後來不再玩了。

而且也因為 2009 年底,買了 Hero。所以也增加了 Android 方面的心得文章。


也因為工作的關係,寫了些職場相關的文。不過對於自己專業上的技能倒是少之又少,畢竟平常工作就已經厭了,我可不想在這裏又增加這些東西啊...

原本打算玩一下星海爭霸2,開始寫相關的心得文。
但在買了新的PC後,也發現自己連坐在PC前專心戰鬥的時間都沒有 ^^"
就不了了之了 XD

最令人開心的,還是跳出率的減低。降幅幾乎是三倍。
2009 年的跳出率高達 74%,這表示有太多人是誤進本網誌 XD
但隨著發文數的增加,而且也漸漸言之有物了,情形就改善很多呢 !

image
(這是最大的進步了 ^^)

在寫作的主題方面,主要還是小鐵的記錄。
不過當然這些主題,才是瀏覽量增加的因素囉。


2010 年的關鍵字排行:
image 

看來真的是完全偏離我的主題啊 XDDD
但還好"小鐵"這個關鍵字在 Google 上還有排到第二位:

image


經過這一年的撰寫,我也知道了衝高人氣的技巧。
不過,大丈夫有所為,有所不為 就是了 XD

因為這個部落格本來就只是小鐵的成長記錄和平日的生活記趣。不是一個寫手或是打廣告的地方~
明知想要衝高人氣 ,只要寫些大家感興趣的產品,或是利用時事,來插個一腳。
就能夠讓點閱數一直提升。

但是,這就不是我當初寫部落格的初衷囉~~

新的一年,希望能再找到一些有趣的嗜好或主題來玩玩,可以多和大家交流。
小鐵愈長愈大,我的野心也愈來愈大了,哈哈~~~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大鐵與小鐵的煉鋼廠.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