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小鐵] 現在的小孩真好命...

2010.01.09 (日)

氣不好,原本要出去玩的一家人只好到玩具反斗城走走囉~~~

真的是讓我讚嘆不已...
好多玩具都讓我想要買啊... 小時候怎麼沒這些東西咧?

像是戰鬥陀螺、樂高旋風忍者、湯瑪士小火車軌道組、人生之旅 EX 桌遊....
可惜小鐵還太小.. orz



小鐵原本想要ABC字母的拼圖,一直和我們說要那個。
結果後來看到Play-Doh (培樂多) 冰淇淋派對 黏土玩具組,就...變節了。(因為我們只讓他選一個)

image
(看起來好像真的冰淇淋哦~~~)

鐵媽因為工作的關係,平常就有買 Play-Doh 黏土,當做教具。
小時候我想要黏土也沒有,只有國小美勞課才看過... = =
小鐵在家裏,也常常和鐵媽一起玩黏土,真好啊~~ ^^

不過他一開始是看到家裏有買的罐裝 Play-Doh 黏土,就一罐罐抱著不放。XD

image
(這個也要,那個也要的小鐵。抱著黏土們不放... = =)

後來,我們看了幾組相關的黏土玩具組後,覺得較適合小鐵的應該就是冰淇淋組。剛好小鐵看到後也想要 ~~   (另外有組牙醫的也不錯,但覺得有點負面...)

就讓小鐵自己拿囉!

image
(小鐵一直抱著不想放開 XD)

這個組合就包含了四罐 Play-Doh 黏土,所以就不用再買啦 ^^

image
(還有一罐是巧克力XD)

回到家後,小鐵就開始當起冰淇淋師傅啦!

image image


擠壓出來的形狀,配上黏土的顏色,還真的有像各種口味的冰淇淋呢!
尤其是白色的,裏面還加上各種顏色碎屑,根本就是香草口味嘛!

當然小鐵也都要拉著鐵媽或我陪他玩~

image


小鐵玩起這個可是非常認真呢!
要壓出冰淇淋需要不小的力氣,看著他用盡吃奶的力氣還真的很好玩 XD

我也錄了一段影片,不過他一直碎碎念真的很可愛。我是邊錄邊想笑,不過有點冗長就是 ^^”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大鐵與小鐵的煉鋼廠.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