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身為爸爸的寶物 - 壁掛桌放2用式獎牌盒




前和小鐵參加路跑會各拿到一個獎牌。早期沒有很認真看待,隨便掛的下場就是鏽蝕或遺失。


後來我都會習慣裝到一個地方集中~~

忽然有一天我終於驚醒,雖然數量不多,這是父子間重要的回憶啊!!!


於是就上網查了一下大家的存放方式。
最後決定在網路上訂了這個20格的獎牌盒。


選擇這樣的收納方式是因為簡單、美觀,而且有立架和壁掛可以選擇。

本身有透明面板至少不會生灰又可以看到內容物。
而且要搬運也很方便!

和一盒桌遊的大小比起來是差不多的。


有透明滑蓋,避免生灰


存放的方式,就看店家給我的簡要說明。

其實纏繞的方式大概就是這樣V字型,後面看要用雙面膠黏還是用別針固定都可。

最前面這幾個我還在用雙面膠,結果愈裝愈順,後面我完全沒有固定,就只是把帶子塞進去就解決了。

取自店家的說明


一開始鐵媽看到這個,還無法理解為什麼我要買。

但隨著邊教我纏繞,邊看著兩片兩片擺上去的情形,她忽然體會到了,這種和孩子一起做某件事情留下的痕跡


剛開箱時都有紙保護者,撕掉後就黑的發亮


後來我把和小鐵一起參加的,相同的兩片,一正一反的放。這樣兩面就都看的到囉!


有兩片的就可以兩面都秀啦


小鐵和我一起參加的10k(也有9.8k) ,在這個網誌都有記錄。
因為實在太值得紀念,現在把獎牌放在一起,看到時就會回想當時的點點滴滴吧。


看到兩片一樣的,就表示是父子倆一起的活動


唯一的遺憾是2018年的「寶可夢路跑」獎牌,已經遺失了一片。
所以就是孤單的放在這邊少一隻囉 XD

只剩一隻


另外一個比較特殊的是手榴彈造型的獎牌。是今年《第四屆臺中資訊盃公益馬拉松》,雖然疫情的關係不讓我們進成功嶺,但這造型真的很有趣。

我把它們放在同一格~


手榴彈造型很特別,還有可惜沒實際舉辦的日月潭健走

最可惜的是排在最下面的3面「日月潭健走」。

這是人生第一次一家三口參加的活動,結果疫情的關係就沒了。紀念品還是都寄給我們,只是那種感覺很空虚就是。

不過取而代之的是,我們一家人也沒浪費訂的旅館,仍然有一趟很棒的日月潭之旅。


邊做邊和鐵媽聊到,希望小鐵18歲後可以和我一起去跑半馬。真怕他會拒絕~

「不會的」,鐵媽信誓旦旦的說。


事實上,從第一次帶他去台北參加寶可夢路跑。我真的擔心他會說不想去。

一方面是他並沒有那麼愛跑步,另一方面是他還是黏媽媽,還沒有和我單獨出去住宿過。所以選擇這個主題也是想說可以增加他的動力。

還好他很高興的同意了。

之後就如各篇網誌所記錄的,直接開始衝9.8, 10k。每次我都會找適合的活動,他也都跟著去。

我最感動的就是他明明知道路跑前,我都會帶他一起練習。無形中也會壓縮到他的遊戲與休息時間。而且如果是台中的路跑,前一天我們早上4:00就要起床。

小鐵都知道,可是每次都跟。


這些獎牌,雖然在別人眼中看來並沒有什麼特別。

但對於身為父親的我來說,這是我的重要寶物。


看來之後要一起努力把空格填滿再買下一盒囉 ^^


和小鐵一起路跑的連結

[小鐵的足跡] 都在排隊的「寶可夢路跑」

2019.03.31 小鐵的10km路跑 - 第二屆臺中資訊盃公益馬拉松

2019.10.20 台中城市半程馬拉松

[小鐵的足跡] 2019.12.15 嘉楠風華酒店路跑

2021.03.07 不進成功嶺的《第四屆臺中資訊盃公益馬拉松》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大鐵與小鐵的煉鋼廠.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