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2021.03.07 不進成功嶺的《第四屆臺中資訊盃公益馬拉松》

 


《2021第四屆臺中資訊盃公益馬拉松》,前年和小鐵參加過,本來想說應該就不用來了。但這次很多都沒參加到,所以去年趕快報一下。


而且也是我們家今年第一場沒被疫情延到的路跑活動。

可惜十軍團臨時的發函,讓路線不得進入成功嶺。唯一的賣點就這樣沒了...

我想主辦單位也是有苦難言吧。


在路跑開始的前幾天,路線變成下圖這樣囉。



就仿照前年的行程,早上4:00和小鐵起床。

簡單吃個東西後,叫了台計程車到高鐵展覽館。

和之前不同的是,夜間加成變的只加20元,所以便宜許多。

但下車點如果還有下次我要再研究一下,以免司機先生再卡入了管制區,車子都塞在一起。

我們是在地下道的快車道下車的.. orz


會場仍是一樣,但設攤範圍小了許多。所以有很大一塊是沒有燈光的昏暗區。

有很多人在這邊休息,我們也到這邊熱身。



利用時間就合照一下,和前年一樣 XD

小鐵長高了好多!


出發就一如往常,穿越同樣的道路後,來到了成功嶺。



這裏一定要拍一下


但和之前不同的是,疫情的關係,前幾天通知無法進入營區了。
所以只好改道在營區外。
半馬與全馬的路線就和我們分開。




路線變的蠻不好的,可以看我貼的照片。

包含和買菜的阿伯一起走.....



這是市場吧... 和走路的行人混在一起了


以及到田中的小道。全部人都擠在一起 XD


全部用走的 XD


和前年一樣,路上拍一下小鐵回頭的照片。





9.8k 是此路線最後一個補給站,吃的東西也變更多了!
目前覺得最讚的是炸蘿蔔糕。


超熱情的補給站!


然後就回到終點了!


小鐵這張好帥,一定要貼一下 XD




最後比較糟的是,回到終點後,只有幾位小姐發了手榴彈獎牌給我們(好吧這也是一個賣點),但沒有順便把毛巾之類的贈品一次給(之前參加過很多都會在終點直接給)。

然後我們就在那邊排隊排了整整40分鐘!(也就是吹風吹了40分)

沒有工作人員協助引導排隊,秩序十分混亂,最後才進到會場中去領取贈品。
裏面動線也十分亂,各組都卡在一起也沒有明顯的標示及分道,非常可惜。

如果天氣再冷一點,應該在外面就流汗吹風到感冒了吧。


裏面的工作人員十分熱情與忙碌,和外面是不同的兩種畫面。


排了40分鐘才進來裏面領取



餐盒內容是2塊麵包。
不過我想經費主要是在其他贈品吧。




和小鐵在這邊看了看自己的紀念品。
後來我才想起來要拿寄放的包包...

此時小鐵提醒我,要號碼布才能領。
結果我剛才已經把號碼布丟了  !!!!
連忙才跑去垃圾筒翻,才順利領取。真是謝天謝地 orz





把兩顆手榴彈放在桌上拍個一張。
當做父子倆又一起完成一件事的紀念囉~




保溫杯造型真的很酷 XD



有拿到可當兇器的子彈頭水壼,也算是不錯囉~



能和孩子一起做同一件事,就是幸福。



相關連結

2019.03.31 小鐵的10km路跑 - 第二屆臺中資訊盃公益馬拉松

[小鐵的足跡] 2019.12.15 嘉楠風華酒店路跑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大鐵與小鐵的煉鋼廠.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