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小鐵的桃園行 (中) - 活躍的小鐵

2010.01.22 (五)

前篇~

由於天候欠佳,我們只好往室內移動~~

MIN帶我們到台茂購物中心逛逛囉!


image

B1地下室的極限運動中心,有室內直排輪的跑道耶!
還有室內籃球、羽球場。以及棒球打擊場~~
小鐵在裏面超 high 的!

image

(小鐵在跑道上跑)

不過有一幕還蠻驚險的,就是小鐵亂跑,害後面有位溜直排輪的阿姨差點撞到。
那位小姐為了閃開小鐵,還跑過去撞牆

小鐵你真是害人不淺啊....orz

image

(用撞球打的保齡球 XD)

裏面還蠻多遊戲的,鐵媽三姐妹就帶著小鐵到處玩。
我就邊看電視邊顧包包囉 ^^  (其實是懶的動了 XD)



image
(握個手吧)

玩夠了,大家肚子也餓啦!
MIN帶我們在福勝亭吃個午餐,日式料理果然還是最對我的味啊 XD

image
(吃飯前還是要三姐妹+小鐵合照)


image
(我的咖哩炸豬排)

image
(琪的雞腿排)

image
(鐵媽幫小鐵點的兒童餐,小鐵好愛吃薯條說...)

半夜寫文,到這裏我又餓了,可惡.....

我的任務還是和以前一樣,用最快的速度吃完,然後帶小鐵出去。
讓鐵媽能夠專心吃飯。

小鐵超愛坐手扶梯的,我就反覆帶著小鐵上上下下的坐。
結果我一到樓下的兒童館,就發現了遊戲愛樂園 XD
呵,原來台茂這兒也有呀~~~

我就上來找鐵媽拿了愛樂園的晶片卡,帶小鐵進去玩囉。
不過這邊的規模真小,和文心路家樂福比起來真是差多了啦....

image

和之前不同的是,小鐵現在已經會玩堆積木了  ^^

image 



image

鐵媽真不愧是鐵媽,還是她才有辦法陪著小鐵玩愛樂園的設施。

我陪小鐵時,小鐵都不太有興趣玩這邊的東西。
但是鐵媽就是有她的辦法~~~  ^^"

後來和鐵媽換手,我們三個人就各自去逛逛了。
會合後,再到星巴克喝個咖啡。

image 
(在MIN的懷裏睡著了的小鐵)

小鐵也在這個時候睡了。

再來,我們就準備到下一個地方囉,要去拜訪MIN的教官 。


小鐵一行人離開了台茂後,前往MIN的住所...
正安詳在鐵媽懷裏睡著的小鐵,此時並不知道,
即將面臨的,將是他出生到現在,前所未見的強敵!


下回! 小鐵的桃園行(下) - 白熱化的戰鬥!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大鐵與小鐵的煉鋼廠.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