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小鐵] 小鐵的求生技能!






 
這篇可能找不到正確的時間。就一直放草稿了...orz
撰文是2021.07.23,草稿是2015年。所以當時就已經不可考~
但因為現在小鐵已國中快14歲,這個仍是我們無可取代的回憶。就還是把它貼在2010年初。
-----



幾乎都是沒有相片和影片的,因為是突發的動作。所以我就只記錄文字而已。

1. 偽裝睡覺

2. 自首

3. 改變原本做事的流程(奶嘴搶奪大戰) 

會說「爸爸請幫忙」。
也會將東西拿來給我,要我們幫他弄。或是拿書給我,然後就坐下來要我唸給聽~

4.拜託拜託 (未錄影)
不知是誰教的,小鐵會在需要我幫忙操作一些玩具時,把玩具交到我手上。
然後雙手配合全身上下動做拜託的動作,超可愛的 XD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大鐵與小鐵的煉鋼廠.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