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健檢報告出爐!

之前公司員工健檢的報告,我終於收到了!

健檢中心的解說人員來解說時,說我應該把檢健報告影印出來貼在公司......
以宣導運動的重要性 XD


我的運動量應該是全公司最大的,
當中的血糖值,各臟器的數值都相當漂亮 (他們說的..),
這當中有絕對的關係在。

雖然 B肝帶原 仍在,不過肝功能的指數也全部正常。
只要能維持住就好了。而且要小心不能再得A肝或C肝

不過,我居然有骨質流失.... QQ
可能是我太少晒太陽了!
雖然運動量多,但都是下班後進行,太陽也幾乎都下山啦。
解說員還說,菜還是多吃一點吧..... (反正就是我肉吃太多啦)

另外就是我的心電圖有高的趨勢,這部分我也不太懂。
據他們的解說是和壓力有關... (沒錯啊...)
而且他們判斷是我藉著運動來舒壓,否則情況會更嚴重!

好啦,再來就是每次都會紅字的體重囉,這次還是一樣,
BMI也是過高。不過健身本來就是這樣啊... = =
膽固醇、體脂和血脂 ok就好 XD

結論就是,這兩年在地資中心,我的身體反而變更好 !!
單就這一點可真是賺到呢 XD
這可是歸功於平日的運動啦~~~~~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大鐵與小鐵的煉鋼廠.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