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小鐵愈來愈乖囉~~

從上個星期六 (17號) 早上,鐵媽去上班然後由我自己在家帶後,
小鐵變得無法和其他人親近...

後來的兩天,完全只能由鐵媽抱。連我都沒辦法抱...
除了鐵媽外,其他人只要一抱,小鐵馬上就哇哇哇的大哭!

結果就是造成鐵媽好累....

鐵媽就對著小鐵責備了幾句。
果然小鐵可以感受到別人的情緒!

每次鐵媽責備小鐵時,小鐵都會不敢正視媽媽。
眼睛都會看其他的地方,不然就開始玩手... XD

也許是小鐵感受到了鐵媽的心情吧,
一直到星期二,終於好多了。
可以讓我和岳母抱~~

在星期四的時候,因為我們兩個都有事情要做。
所以就請老爸老媽下午幫帶一下小鐵。
那時我們就有點擔心,不知會不會在老爸那邊大哭失控 > <

所以就在中午先帶回去,在那邊陪小鐵一下再走。
而我面試結束後,就可以直接先回老爸那兒顧他。這樣比較ok~~

沒想到等我回老爸那兒後,發現小鐵安安穩穩地在呀!
老爸就陪在他旁邊,呵呵~~~

這和我心裏想像的畫面完全不同 (覺得應該是吵到手忙腳亂才是....orz)

結果今天小鐵超乖!爸媽都可以抱,我們三個就輪流抱著玩,也都能夠逗笑他。
所以老爸老媽都好開心~~ !
一直都說這樣子才對,才可愛呀 ^^

中間只有因為要換尿布和喝一次奶,小哎一下而已。整體上都很乖~~~

可惜我沒帶相機回來,不然就可以記錄下來了 XD

直到晚上鐵媽回來後,我們才一起離開。

小鐵真的太可愛了 !!

回頭看看這段時間辭了工作,待在家裏。就和小鐵感情愈來愈好~~
我好喜歡抱著他的時候,他的臉貼在我的臉頰上的感覺呢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大鐵與小鐵的煉鋼廠.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