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桌遊團] 2016.02.10 初三生日團


2019.12.09

這篇文章放在草稿內接近4年,現在拿出來補一下。
很多遊戲過程都忘了,而且看到這些可愛的遊戲真的覺得很有趣,但都想不起來啦 > <

有印象的還是當時在團中常開的那幾款。
這是第二次開的生日團(第一次是2012年前還在南區遊樂園的時候,離現在超久了),所以規模和現在差很多,和桌遊團的組成一樣,成員也是一次次的不同。


===== 前言結束 =====



初三這天,我們把留在台中的團友都約來開一下團 XD
很感謝牧羊人特地提供了場地。不然他們原本還在休假啊....

這次主要就兩桌:
1. 《天方夜譚》: 亨利、大光、大鐵、Cindy1
2. 《Time Stories》:芷苓(GM)、Michael、阿信、Justin

其餘由軒轅與小新各自帶一些遊戲。



(最近大概都是星域奇航最夯)

  店裏面的兒裏遊戲也拿出來跑了  XD


這也太可愛啦 ~~


琪也被我們抓來,順便買蛋糕。在這邊陪我們玩了一下後再離開。
體操骰也是最近一直在跑的遊戲。


蛋糕上插著41歲的蠟燭,後來鐵媽叫我都不要插蠟燭啦,不然她的年紀也曝光.....


  切一下蛋糕囉 ~


我想大概是因為小鐵在場,所以都是兒童遊戲居多吧?
辛苦大家了orz

(為了小鐵,謝謝大家都一直開兒童遊戲QQ)

亨利兄過年回來台中,就幫我開了一桌的一千零一夜,真是太感謝了 !

(名人駕到!)

芷苓則擔任時空探案的GM。
這款也是最近常開給團員的遊戲!


在這裏小鐵有好多有趣的遊戲可以玩啊!(這篇是2019/12/8 補寫的,愈看這些遊戲愈神奇)


七大奇蹟:對決版。沒想到這時就在玩了。



(學妹 hedwig 與小鐵也要戰一下)

最可惜的是我忘了在慶生前拍合照,最後要離開前才補拍,但人已經走了大半啦 QQ
但仍是非常感謝大家過來參加 ^^


(離開前還留在場的合照)

鐵媽還拿卡片出來叫大家寫,這我真的覺得超不好意思 ~



結語


初三大部分的人都回家過節或是出遊,但我們仍揪了這一團,順便過個生日。
感謝牧羊人的小新和芷苓,特地為了這個幫我們提早開了店。所以我們不滿20人也包了場。也很謝謝芷苓帶一桌的 《T.I.M.E stories》。軒轅也特地過來替我帶小鐵遊戲,真的是幫了我大忙 ^^

特別的是新竹的亨利兄的光臨,還帶我們跑了《天方夜譚》,我也順利收集到合照 XD
小江還貼心的準備了禮物給我們,只能說太用心啦。可惜要趕回家...

最後還是感謝大家給我們的這段回憶喔!

相關連結


[桌遊] 大鐵生日團 (2012.02.10 @ 遊樂園)
[開團記錄] 2017.02.09 第54次團 @ 玩具牧場 《Secret Hitler》《Mea Culpa》《Steampunk Rally
[桌遊團] 2018.02.10 生日團 @ 諾亞方舟
[桌遊團] 2019 生日團共3波 後記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大鐵與小鐵的煉鋼廠.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