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桌遊] 另一種面貌的七大奇蹟 - 《7 Wonders: Art Pack》

2016.02.19

年1月中收到的 《7 Wonders: Art Pack》。BGG 連結
是一個替換原本 《7 Wonders》玩家圖板的美術配件。


我是一個很吃美術的人,所以基本上有漂亮的美術我都會去注意一下 XD
通常很少會收好玩但美術不ok的遊戲,有的話,好像也只有 《Eclipse》(星蝕)而已吧 ^^"

包裝就和以前的奇蹟擴充相同。
背後有各國的語言介紹。因為只是替換配件,所以對遊戲自然沒有影響囉!




下面就每一塊奇蹟板塊都拍一下。
每張照片的上方是《7 Wonders》(七大奇蹟) 原本的奇蹟圖板(也就是 Miguel Coimbra的美術),下方就是 《7 Wonders: Art Pack》的新美術風格圖板。
同樣也會大概列出新版的繪師和相關作品。

Alexandria 亞歷山卓燈塔 - Miguel Coimbra


BGG連結。作者網站連結

知名的作品有 《Cyclades》(群島爭霸), 《Small World》...等。
而且本身就是《7 Wonders》(七大奇蹟)的繪師,所以風格當然沒什麼差別,但呈現的樣子卻完全不同。一則狂暴,一則寧靜,展現出了亞歷山卓燈塔的不同面貌!





Halikarnassós 哈利卡納蘇斯的摩索拉斯陵墓 - Mathieu Leyssenne

BGG連結

知名的作品有華風與配件相當華麗的 《Jamaica》(牙買加),以及《Chinatown》(中國城)...等。畫風很濃郁的美式風格,十分受小朋友與家庭的喜愛吧 (好吧,我也是 orz)。



Gizah 吉蕯金字塔 - Vincent Dutrait

BGG連結。作者blog連結

應該不用特別介紹了,最近很夯的繪師。 著名的參與作品有《Lewis & Clark》(路易斯與克拉克)、 《Augustus》(奧古斯都), 《Discoveries》(發現之旅)...等。

以前的我並不會喜歡這種較「清爽恬靜」的風格,但大概後來有了改變吧。看久了也開始喜歡了...
現在他所參與的作品,我好像都會去碰一下(不過應該和遊戲本身好玩有關吧 XD)。


Babylon 巴比倫空中花園 - Xavier Gueniffey Durin(Naïade)

BGG 連結

著名的作品有 《Seasons》(四季物語), 《Isla Dorada》(黃金島),還有最近的《The Big Book of Madness》(瘋狂大書)... 等。
其實我接觸桌遊以來,第二款買的就是黃金島,他的風格非常吸引我啊orz

不過空中花園我還是比較喜歡原本的構圖 XD



Olympía 奧林匹亞宙斯神像 - Dimitri Chappuis

BGG連結
知名的作品就是 《King of Tokyo: Power Up!》(東京之王:給力擴充)。好吧,其實我沒什麼印象 XD
不過宙斯神像,雖然新的仰視角度很棒,能展現宙斯像的迫力。但還是喜歡原版的莊嚴肅穆風格。



Rhódos 羅德島太陽神雕像 - Jean-Baptiste Reynaud

BGG 連結

知名的作品是 《Night of the Grand Octopus》(大章魚之夜) 以及 《Ultimate Warriorz》,同時也參與 TRPG 《Pathfinder》(尋路者) 的美術創作 。

我只能說這個戰鬥風格的太陽神雕像,以魔神之姿對抗邪惡的感覺,太深得我心了 XD


Éphesos 以弗所的亞底米神廟 - Pierô

BGG 連結。作者blog連結
知名的作品是 《Ghost Stories》(聊齋)  、《Dixit Odyssey》...等。
新版的透視角度蠻特別的! 原版就好像很平常 XD



結語

《7 Wonders: Art Pack》 完全就是一個可替換的美術版本,所以也只是當贈品,本身並未販售。目前可以在 ebay 上找到不少賣家在賣喔!
至於喜不喜歡就看個人喜好囉。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大鐵與小鐵的煉鋼廠. Designed by OddThemes